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我忽然爱您啊。”

(2019-05-18 09:33:54) 下一个

宝宝的童言妙语(47)

 

“妈妈,我忽然爱您啊。”

 

    一天,妈妈在教宝宝中文。妈妈要宝宝用“忽然”造句。宝宝在电脑里用拼音输入法敲打着汉字。利用这个时间,妈妈端着宝宝的杯子到厨房去添水。妈妈回来的时候看到宝宝打在电脑屏幕上的字,妈妈哈哈哈地笑了。

    只见,宝宝写道:

    我忽然想要hug您!

    我忽然想要kiss您!

    我忽然出现了!

    妈妈开心地对宝宝说:“宝宝啊,你的造句能力很强啊。妈妈忽然很喜欢你写的。”妈妈也故意地加了一个“忽然”的词。宝宝听了咯咯地笑了,宝宝说:“妈妈,我忽然爱您啊。”哈哈,小宝宝太可爱了。妈妈一把抱过宝宝,笑着对宝宝说:“宝宝,妈妈也爱你,忽然爱你,永远爱你。”宝宝和妈妈咯咯咯地笑成一团。

 

     这是宝宝7岁的时候发生的有趣的事。

     不好意思,最近太忙,草草而就的一篇小短文有点糊弄嫌疑 ^-^ 那就再配上一张妈妈以前和宝宝跟着网上画的拙作《春天河畔》的初稿。祝福朋友们的心情像现在的天气一样,越来越好,希望大家生活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啊,婉妮姐,宝宝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谢谢婉妮姐来看宝宝!!天天开心哦!!!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个宝宝家庭有很多欢乐,很多爱。很温馨的气氛呢。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好!不好意思,这是我和宝宝一起画着玩的(俺的杰作)。宝宝画的是另类风格,我以后会在《宝宝的诗画世界》里贴出来,到时请你欣赏。晚安水鸟!!!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真的呀?呵呵,好啊!!你要是把所有的俺的博文都看了,你简直就会爱S俺家小宝宝了。哈哈。。。不骗你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宝宝的画,好幸福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是突然,而是越来越喜欢你家宝贝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是啊,每天都是好日子,甜蜜的日子!祝福韭菜天天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晓青领导,这是俺画的,瞎画的。不好意思。祝福天天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姐姐好!!你最近忙什么呢??想你!祝你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太好了!可爱的宝宝!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I am so moved by 宝宝 love words and want to hug 宝宝 longingly!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这样贴心可爱的宝宝,每天的心都是沉浸在蜜糖里吧?问好有缘!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亲爱的师傅好!!在这里看到你真开心!!宝宝造的句特别有意思,哈哈。。。看得我一直笑 *-* 哈哈。。。我忽然想你了!呵呵。。谢谢师傅的祝福!也祝师傅和全家每个人都开心快乐!!!夏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哈哈。。。蓝天美眉好!!你怎么这么厉害?知道宝宝画得比妈妈好?下回写《宝宝的诗画世界》的时候我传宝宝画的 *-* 开心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呵呵,尼斯好!!谢谢你来看宝宝!呵呵,抱不动宝宝了 *-* 宝宝的一言一行我是恨不得都能全部记下来。有时候没记下来就忘记了,很可惜的。祝福尼斯每天开心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宝宝聪明,一下就造出那么多句子,每句都说得那么甜,太让人爱了!画也非常棒!祝有缘和宝宝春天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他画得好棒呀!看望有缘美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突然读到有缘如此温馨的文字,实在觉得宝贝儿太可爱了,替我抱抱可爱的宝贝,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呵呵,水沫好啊!好久不见你了!你还好吗?哈哈,你也是像宝宝说的:忽然出现了*-* 愿宝宝的甜言蜜语给水沫一丝笑意。祝水沫天天开心!!永远年轻!!!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好好!呵呵,我这业余老师瞎教呢,哈哈。。。。我觉得宝宝在学习感到有乐趣,他才愿意继续学,嘿嘿,所以我就成天和他嘻嘻哈哈的 ^-^ 祝大才女墨墨天天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大游士!真是不好意思,我画得不好。大游士观察得很认真啊,还看到树上的两只小鸟了,嘻嘻,不知道小鸟在树上说什么。也许小鸟们说,让大游士给咱们开垦一块菜园子吧,那就更热闹了*-* 哈哈,祝大游士周末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呵呵,闻香好啊!不好意思,匆匆而就,感觉对不住读者似的。又配了一张图,画得很一般,更加对不起读者了,嘿嘿。。。只能这么着了。祝闻香天天天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多么甜啊,心都要化了~~

有缘久不见,想念你和大宝~~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有缘好幸福!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有缘这幅画太美了!田园生活!树上还有两只小鸟啊,太可爱了!如果在画的右边画一块菜地就更好了!哈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又见温馨小文,好喜欢!周末愉快!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啊!!俺家宝宝现在很重了,你恐怕抱不动了,呵呵。。。你还好吗?好久没见你了,想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啊,我突然想抱抱你家可爱的宝宝,可以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