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心语

(原创诗歌)人生如画、如诗、如歌,畅述心语,感悟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萌猫和穿正装的猫

(2019-12-16 16:10:03) 下一个

宝宝的诗画世界 系列(6)

小萌猫和穿正装的猫

   一天,妈妈要带宝宝画画。妈妈问宝宝:“宝宝,你今天想画什么?”宝宝说:“还没想好。”妈妈想到爸爸小时候养过猫,爸爸很喜欢猫。于是妈妈就问宝宝:“要不咱们今天画猫好不好?这样画好了,你可以把画当礼物送给爸爸。”宝宝一听很高兴,他说:“Good idea!” 宝宝受爸爸影响,宝宝也很喜欢猫,虽然从来没有机会抱过猫。

   画作完成了。哈哈,宝宝的小猫好可爱哦。小脖子上顶个大脑袋,绿色的眼睛、粉色的鼻子、蓝色的嘴、棕色的毛,真是太萌了。宝宝一看妈妈画的猫还没有上颜色,宝宝说:“妈妈,我帮你coloring吧。”妈妈一边说着谢谢一边把画摆在宝宝面前。一会儿,宝宝上完顔色。“哇,这么漂亮啊。”妈妈赞美着说。妈妈说:“宝宝啊,这只猫看起来好气派啊,像是穿着西装呢。”宝宝乐得哈哈笑。宝宝在猫的旁边写上Mommy还有他的名字,再写下画画的日期。然后宝宝就蹬蹬地跑去找爸爸。

   爸爸笑呵呵地来了。爸爸看了一眼,说:“哇,画得这么可爱啊。”宝宝指着他的画告诉爸爸:“爸爸,这是我画的。”宝宝然后指着另外一张画说:“爸爸,这张是我和妈妈合作的。”宝宝问爸爸:“爸爸,你更喜欢哪一张?”爸爸说:“两张都很好,我都喜欢。”宝宝开心极了。宝宝把两张画拿到爸爸的书桌上,摆在书桌的右边,对爸爸说:“爸爸,这两只猫是我和妈妈送给你的礼物。”爸爸笑呵呵地说:“谢谢宝宝!”

小萌猫:

穿正装的猫:

   圣诞节快到啦,我把宝宝刚7岁的时候画的画送给大家。我给画起的名字叫《小萌猫和穿正装的猫》。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的圣诞节!祝阖家平安健康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啊!!谢谢你!祝福你们一家三口健康平安!2020每一天都开心!!!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铁树好久不见!!谢谢!也祝你们一家2020年快乐!健康平安!!!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
冬日好啊!好久没见了,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们全家2020年健康平安喜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好啊!谢谢!祝福你们一家2020年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暇西!!谢谢你的问候!祝你们全家2020年吉祥如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手姐姐好!!谢谢你的问候!也祝您2020年每一天都顺利!平安健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1新年快乐!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有缘”可爱的一家,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全家节日快乐,2020顺利安康!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有才又可爱,新年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有缘全家新年吉祥,幸福快乐!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宝宝太可爱了!好幸福的一家!祝你们全家新年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大游士!!圣诞节都忙什么呢?玩得开心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蓝天' 的评论 :
谢谢蓝天美眉!!节日快乐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暇西节日快乐哦!!!永远年轻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呵呵,也喜欢你呀!每天都这么快乐,也带给朋友们这么多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小清静好!文是专门为你写的,配上之前画的画。节日快乐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你才是一个好妈妈呢!要向你学习!!继续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大游士好啊!谢谢你祝福!!你也圣诞快乐哦!!哈哈。。。那只猫可能在看大游士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祝有缘全家以及小萌猫和穿正装的猫,圣诞节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呀!
有缘美眉,节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圣诞新年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快乐的人。大宝一家都这么幸福可爱,真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原来是欢迎我回城画的。太,太,太幸福了。抱抱大宝,亲亲小宝。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是优秀的母亲,孩子在这样有爱的家庭成长,真幸福!问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有缘好!好久没有见你了!先祝你和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平安!祝小宝宝健康成长!

我怎么觉得穿正装的猫在偷偷地看它右边的什么人呢!哈哈哈。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闻香好啊!哈哈,宝宝的画倒不是说画得有多好(主要也是因为我一年现在就教他一次的缘故),但是很可爱很萌。所以我就贴出来了。不好意思。祝福闻香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啊!!见到你很高兴!!嗯,两只可爱的小猫,两个可爱的“画家”。。。哈哈。。祝福你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小树好!有趣,宝宝是一个有趣的人才,哈哈。。。祝小树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姐好!我和我家宝宝说,妈妈有你睡觉会笑醒的,结果又一个有趣的故事,等我到时写一篇新文告诉你。
祝婉妮姐节日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墨默!!祝你节日快乐哦!!!
yy56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画很萌,文字很温馨。

祝你们全家节日期间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有缘总算开门了!宝宝有才啊,猫咪画得真可爱!
祝有缘全家节日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实在是个人才,还这么可爱:))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宝宝想象力丰富,有绘画天赋,两只猫咪的形象都好可爱。家里有这样聪明阳光的宝宝每天都会开开心心的。祝宝宝一家圣诞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人!祝福有缘!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啊!我去你家看你的参禅悟道,很喜欢呢!也喜欢你贴的朗诵和歌曲。谢谢你的挂念和祝福!祝福尼斯有一个特别不一样的圣诞节!欢乐满满!!!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领导好啊!哈哈,谢谢你喜欢我家宝宝!也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菲儿好啊!嗯,是挺酷的,我更喜欢宝宝的萌萌的小猫,眼里好像有点懵懂,有点好奇,真的好可爱 :)
菲儿圣诞快乐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有缘,很感恩你送来的圣诞祝福,其实我来你家好几次,只因你都关着门,想必你很忙,看到你的新博客,宝宝画的画好可爱,一家人幸福满满,真的为你高兴!

遥祝有缘阖家圣诞新年幸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特喜欢你家宝宝!太可爱了!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缘探访,久违了宝宝的大作,穿西服的猫猫酷呆了,你们一家总是这么欢声笑语让人羡煞,祝圣诞快乐!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可爱的小清静,这篇是为了响应你回城而做的(下午匆匆写的)。哈哈,欢迎回来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大宝开门了。我从门里看见猫咪了。两个都萌。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城中朋友们好啊!不好意思,我的园子都成森林了,哈哈,没时间来打点,抱歉。
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有时间再到大家家里去串门!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