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也说两句在国外好不好找.......

(2019-11-04 07:27:20) 下一个

我见到的,说实话,就女性来讲,跟国内一样,这个事儿,看脸。这个脸不但指颜值,还应该搭配上适当的谈吐和处事方式,总之就是能吸引到异性的魅力。

国外人审美跟国内人还不大一样,所以确实存在有的脸在国内不流行,但是出国之后很流行的。

我认识个女的,人高马大的,不胖,但是也不算瘦,在国内算不上吃香。到了国外,真的吃香。到什么程度,她曾经一度认为黑人同胞是最友善的。为啥,走马路上都能有黑哥们过来问她要不要喝咖啡。找路边女生问路,也能冲过来一个黑哥们热情洋溢地把她领到目的地。后来久了,她才悟了。原来她长了一张黑哥们觉得十分好看的脸,还长了一副黑哥们觉得性感的身材。我拿她照片问过白哥们,他们也觉得好看。可是她真是在国内很一般的长相,不是没特点,就是大家不会觉得她多么好看,太高,肉也太多。虽然后来她最后还是找了国男,但是她要想谈这边本地人,真是很容易。

还有人说带孩子好不好找。我本人,带孩子在商场溜达的时候,就被人搭讪过。我英语不好,刚开始还以为对方是问路的,我心里一边嘀咕一边跟人家指路,觉得这人咋问路问我头上了,我看起来像是认识路的吗?后来大哥拉着我看他手机里面猫猫狗狗还有儿子的照片,还给我介绍自己的离婚历史,我才觉得,哇塞,这是被人搭讪了耶!真是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毕竟那天我带着孩子,没洗头,没化妆。虽然咱不能接受人家午饭的邀约,但是心里总归还是美滋滋的不是。

当然了,被人搭讪,找人交往,跟人结婚,这是距离还挺远的三个步骤。但是能有第一步,至少自信就能蹭蹭地长。

另外,我还听一个意大利裔的小哥说过,他的梦中情人就是带孩子的单亲母亲,因为他妈是单亲母亲,他姐也是单亲母亲。想想吧,其实这小哥说的理由也算是合理。可是我从来没从国男嘴里听过类似说法。国男的梦中情人想来都是十八的处女。单身母亲是一般来讲不会被考虑为最佳对象。

不过现在国内男女比例失衡的厉害,所以说单身母亲这边就比国内好找其实也不一定,只能说,这边其实单身母亲也还行。还能跟人小姑娘一道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ckystarweiwei 回复 悄悄话 肯嫁外國人的當然好找,觉得难找的都是坚持想嫁自己喜欢的中国人或者至少华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在国外越丑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