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知道介绍些什么,博客还没有开通,文章还没有贴出来,我也不知道里面写了些什么啊......
博文
想到哪里说哪里,看上面的帖子在说,估计多少年没在国内过过日子了.....咱说一般人,一般的道德水平,一般的经济条件,一般的人际能力,一般的生活诉求:结婚买房生娃 首先白手起家,加拿大这边过上一般小康生活容易的多的多的多。即便是高中毕业,一个人做两份工,就能挣得跟什么专家差不多了,或者差也差不了几倍几十倍。买房子,生孩子,养孩子,没有人是[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1)
看前一段mikecwu网友发的多子多福的帖子,有些感触写一写。 虽然我是女性,但是其实我是同意这位老兄很多观点的。我本人很喜欢孩子,也很享受照顾孩子的过程。我曾经跟闺蜜说,要是我中了彩票,我什么都不干,就窝家里生孩子,拿钱养孩子用。我也同意孩子多了,父母生活更有乐趣大家族做事事业发展更加顺利。毕竟人际关系用的是网,人多了网就大,人多好办事。[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3)
楼主参加的babygroup有这么几种,第一种叫healthbaby,主要就是孕妇聚集到一块,管一顿中午饭,然后根据某个主题由一个护士主持着科普一下孕期生产的一些知识,也聊天,也做一些游戏。 第二种叫啥忘了,就是一岁以下的小孩,在一个大屋子里面,也就咱们国内小学教室那么大,里面摆满了一岁以下小孩的玩具,妈妈们在里面喂奶,聊天,交流喂奶经验啥的,有一个护士能[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想写点啥已经很久了,不过懒啊懒啊懒啊懒了很久,看到人家都能坚持写很长很长的帖子就灰常灰常的羡慕,估计自己再不写估计就忘掉了。 先交代一下背景:坐标加拿大东四省巨小无比的一个省会城市,居民以苏格拉裔为多,外来移民人口不多,所以以治安好和居民友好著名…..说白了就是一个没见过啥世面还不知道人心险恶看谁谁顺眼的小地方……过日子有[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6-09-16 08:14:39)
这篇文章本来想起名叫俺家闺女的艳遇的,但是考虑到艳遇这个词啊,多少有点遇到比自身条件好很多的异性(政治正确的说,还有同性)的意思。作为闺女的亲娘,虽然觉得姑娘长得也就中不溜的没啥大特点,但是咱也不能在题目中就赤果果的表现出来不是。本着闺女还是自己的好,不好打肿脸也要大声叫好的原则,本文起名叫俺家闺女的魅力。 作为一篇严谨的文章,下[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8)
(2016-06-09 08:25:36)
看到紫色海洋的帖子,想起了我自己小时候的两个笑话,背景是一我小时候被教了很多所谓的知识,二是其实貌似我早慧的并不彻底...... 一个是我两岁多左右的时候,已经会算十以内的加减法,会数到无穷大的数字了.......于是我爹就觉得很骄傲,常常让我给客人表演,有一次高朋满座,我老奶奶也在(老太太比我整大80岁),我爹就开始即兴出题,说你要是八十了你老奶奶[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

潜水看了好多大牛投资的帖子,好多人说,作为新手,投资学生房是个很好的选择......所以本喵思来想去觉得应该追随前人的脚步谨小慎微的。小心翼翼的从投资学生房开始,但是有很多问题想请教一下本坛的地主。。。。。 问题一:加拿大,纽芬兰省会圣约翰斯这个地方的房产大家给分析几句吧,因为太偏僻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分析的帖子可以看......十分担心这个房子买[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5-09-18 05:28:16)

常在笑坛潜水,在过去三年基本做到没贴必看.....汗一个我是有多闲,现也贡献几个我生活中的笑话 1,记得楼主还在上高中时,考语文,一道题目问丁玲的代表作是什么,楼主不会,就偷偷问旁边的死党,死党死心眼啊,就小声跟楼主说:“太阳照在桑干河上”,声音小啊,楼主就听成了“太阳照着三个和尚“,然后楼主就写上了,然后楼主就出名了......楼[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2015-07-27 11:23:13)

别家怀孕那叫养胎,我怀孕估计就只能用历险记来形容了。回头看自己怀孕那段时间,后背飕飕的直发凉,真叫一个后怕啊,咋自己还活着,咋闺女还尚存,莫不是因为我上辈子其实是救世主,没事就拯救个世界攒人品来着?回头想一下我怀孕的经历,我觉得自己的经历其实很好的诠释了怀孕都可以怎么作才会死的比较彻底一点…..我是意外怀孕,所以没有备孕的过程,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2015-07-27 11:22:59)

别家怀孕那叫养胎,我怀孕估计就只能用历险记来形容了。回头看自己怀孕那段时间,后背飕飕的直发凉,真叫一个后怕啊,咋自己还活着,咋闺女还尚存,莫不是因为我上辈子其实是救世主,没事就拯救个世界攒人品来着?回头想一下我怀孕的经历,我觉得自己的经历其实很好的诠释了怀孕都可以怎么作才会死的比较彻底一点…..我是意外怀孕,所以没有备孕的过程,而[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1]
[2]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