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S GARDEN

我多么希望,有一个门口。早晨,阳光照在草上。我们站着,扶着自己的门窗,门很低,但太阳是明亮的。草在结它的种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正文

父亲的角色从此空缺

(2016-03-11 19:51:43) 下一个

妈妈她们今天去给爸爸做清明,第一次,按习俗要在春分前,就选在了今天。

这些天晚上睡不着时,关于爸爸的记忆在脑中过电影,清晰得像是昨天。

起自在大学的时候,然后是广州,再到去年六月那次返家,谈笑风生,精神抖擞。

是个乐天的人,有着比我豁达热情得多的生活态度。也造成我有些懒散的习惯,一起看电视,连茶都送到我手上,老是说我喝水太少。

有日在家喊John替我倒茶,他不情不愿的样子,忽然间就心酸了,再也没人这么在乎你缺不缺水了……

父亲的角色从此空缺,今生不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