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孙扬的扬

(2015-08-11 10:54:09) 下一个

孙杨很张扬,从禁赛到拿冠军,从和教练闹矛盾到和人家小女人发生纠葛。我也很张扬,喜欢和人家自来熟,虽然毫无和人家交往的欲望。孙扬有张扬的资格,他是游泳冠军,他有人气。纵然有一百个缺点也会有一百个围观者出来为他叫屈。我也有张扬的资格,我阳光,独立,我擅长交往但很少隐瞒自己的观点,或者说不屑。

不过我还是很痛苦地发现孙扬比我更加张扬。我真的能够感受到他那种久久压抑后扬眉吐气的快感。有人说耳光底下出冠军,但冠军了后又如何?不吐这口幼年时的恶气又哪能体现出功成名就后的价值?

有些人总是那么的卓尔不群。从穿着打扮到站立走路,从举止行为到思维方式。对! 我们从此站起来了,我们为什么要考虑那些人家的礼仪?实力才是所有一切的基石!

我必须向孙扬脱帽致敬,他是新中国人的楷模。让西方人颤抖吧。横着走,碾碎一切挡路者。何必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