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该怎么办?

(2020-12-09 07:49:51) 下一个

想想还是多说一哈子。我觉得很多华人,从年轻时候来米国留学,工作,其实从本质上来说还是灰常单纯的。我来这里也不久,以前一直在体坛混。我认识到这里很多女ID就是这种很单纯,很容易冲动的黑白分明的。这个嘛,是好是坏我不予评论,但是要说的是这种性格的人在某些场合会被一些阴人搞死。无论是婚姻中还是在虚拟网络中。 

 

那些阴人通常的手段么不外乎就用一些隐晦的话来刺激你,然后他就傍边看着你跳。哈哈哈。搂不住火可别怪别人哦。平素遇到这种人,我的方法就是,要不不理他,要不就上去把他打趴下。斗嘴, 你就上当了。

 

这个阴人就是“又当爹来又当妈” (文学城ID)啦。 走了,出门了。帖子里面有打错不管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