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致所有来看我博客的网友

(2005-12-23 01:06:19) 下一个
我讨厌在和别人争论的时候,涉及到我父母。 和所有的人一样,在我眼里,我父母是最伟大的,最可敬的。他们是最普通的老师,我爱他们,因为,他们不仅给了我生命,更给了我一颗珍惜生命的心。 所谓权贵,所谓富有,都是浮云过眼。何至于羡慕?我记的有人说过,当你艳羡别人的时候,其实你先失去了自尊。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值得我放弃自尊,也没有任何东西是值得我去辱没父母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我从没有羡慕过任何人。如果我真的羡慕过别人,那就是我羡慕别人有健康的身体,而在某种程度上,我没有。 我再说一遍,说我,骂我,都没问题,但不要侮辱我的父母。如果是这样,你本身已经没有什么修养可谈,更何谈教养? 无论如何,谢谢大家来看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