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转身时,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

(2005-10-24 11:12:34) 下一个

从你家出来,我什么都没说,连再见也显得那么多余。

你一定以为我还会回来,所以没有追出来。

可我知道,我不会了。一直都明白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可却总也没学会放弃。

我断掉了和你所有的联系,希望彼此能在各自的世界里慢慢平复。

我警告自己不准哭,既然放弃,又何必去在乎。

可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就在我转身带上你家门的一瞬间。

原谅我,我的泪,很珍贵,不能浪费,只能——————————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