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的每一滴泪之我的HJW

(2005-01-03 19:07:03) 下一个
我常常会想起毕业那年的春天,我给你写了好多信,你却一封都没有回。 那时,我在武汉,你在深圳。 信里,我告诉你,我想你,我很想你,我真的很想你,我想去深圳呆在你身边。可你没有回。一封都没有回。 我写到第13封的时候,没有再写。我怕你觉得我是想借助你父亲的关系,虽然我知道你本不应是这样的人,可,同学说,人工作了以后是会变的。 于是,我就没写。我想,如果,有朝一日我们再见,我会告诉你,就算你回了我的信,我也不会去了,我去是为了你,不去是为了自己。 我常常会想起大一那年的同学聚会,我迟到了,一屋子的人都在,却独独少了你。 那时,我在华工,你在中南政法。 我问,你上哪去了。他们说,你等了我好久好久,最后实在是太晚了,你家又不在我们大学附近,所以,你在我到之前的5分钟走了。 我发了半天呆,有一种想去找你的冲动。我怕你见到我会觉得不公平,因为你的高考分比我高,可我进了你想进的学校。 于是,我就没追。我想,如果,将来大家还是朋友,我想告诉你,你的友谊对我很重要。高考也许可以用分数衡量,可情谊无价。 我常常会想起高三那年的化学课上,我生病了,是你抓住我的手,一遍一遍掐我的人中,直到医生把我送进了医务室。 那时,我17,你18。 我醒了,你抱着我,你说没事,你会照顾我的,没上的课你可以帮我补习,不要太紧张就好,身体是本钱,功课总会赶上去的。 于是,我就听了你的。我一直想告诉你,你是我这17年中最重要的朋友。你的友谊是我生命里最令我感动的礼物。认识你真好。 现在,我在看你某年某月某日给我的信。信的末尾,你说,1月6日是你19岁的生日,不要忘了给你寄生日卡片。 现在,我28,你,却是永远的22岁。 所有关于你的一切凝结成了我心底的那颗泪。说也说不完,想也想不够。 那年春天的信,你都没有看到。 那年的聚会后,你我没有重逢。 可,你对我的爱却变成了我心上的伤。任岁月消减,不曾,更不敢遗忘。如同你就在我身边,陪我走完后半生的日日夜夜,岁岁年年。。。。。。 你的老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