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的每一滴泪之 永远的处子

(2005-01-04 19:29:32) 下一个
你和我认识的时候,你还是个害羞的孩子。 没有女朋友。没有性经验。连一个吻都是慌慌张张从一个普通的女同学嘴上偷来的。 我无情地笑话你。“哪象个东北男人的样子”。你说,你害怕。 “害怕就去做和尚,”我当你是自己的弟弟一样教训。 你轻轻地笑了,笑地让人心碎。你说你的专业决定你将来的生活要么象和尚一样远离女色,要么就如花花公子般放荡不羁。 是,我知道。船员就是这样,上了船,船就是家,海就是全部。女人,欲望都是那么遥不可及。 我哥哥也是这样过来的。所以,你也一定能行。 你抱住我,告诉我说,你爱我,你想和我在一起。我没动。 我没推开你,因为你只是个孩子,我也没有答应你,因为我心里有了别人。 你哭了。你说,为什么我不懂,将来的某一天,你的第一次会随便就给了一个港口上拉客的女人,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即将远航的时候,给你一个真实的自己。 我静静地看着你。处子的你。你让我惊讶了,你让我心痛了。 在这个男人和女人都在宣扬和追求快感的年代,你却是如此单纯。 可我终究还是拒绝了你。原谅我,我没有办法给你我在乎的东西。 我有我的原则,你不是第一个,也注定不是最后一个被拒之门外的男人。 我绝望地看着你离去。我甚至自责过自己的过于冷酷。眼睁睁看着你就在深渊边缘,却始终不能舍身相救。 我没有那样的勇气与决心。在没有弄清感情的归属之前,我只能选择无动于衷。 但,我听到了眼泪的声音。无声无息地落在我的心上。冰凉而无奈。 只是为了你,那年秋季,与我生命邂逅的最后一名处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