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我只忠于自己的感受,写自己的生活
正文

我曾真心对过你

(2004-11-30 22:53:13) 下一个

我和你没认识多久,但我是真心对你的。吵也罢,闹也罢,笑也罢,都是真心。以至于后来,说再见的时候也是真心的。

我当然知道,我不是你眼里的美女,不是你梦中的天使,不是你心上的泪珠,我就是我。

我以为我们可以继续下去,可我们实在相差的太远,我以为我可以包容,可我们确实无法同行。

说再见的时候,你一定让我告诉你为什么。我说我不知道。一定要有为什么么?不一定。因为曾经真心对过就好了,不是么?

你说你说的话不是成心的,不过是一些感悟罢了。原谅我无法接受你的感悟,因为,面对你的时候,我总在想,你是不是也想让我成为你感悟的实验品?

我不是谁,我知道你会笑着说我想多了,正因为我不是谁,所以,我真心对过你,而你,不知道,所以,我离去了,

正如我们相遇时一样,我们始于争执,终于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dykiss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不是爱情啊,同学。。。(晕到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