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x想送文学城一锦旗但得扣下再说

(2016-03-29 18:39:53) 下一个

为什么我要送文城一面锦旗呢?

前几天我被一朋友彻底拉黑。wechat的text message和音/视频不通,电话text message和声音也不通。试试文学城里的QQH,让发出去了。隔几个小时,竟回来五个大问号!


微信再联上,被问“你文城已被我拉黑了,你咋还能发QQH给我?”,“喔,太好了,幸亏文城的黑名单不work, 要不我们真的可能就此完了。我要送文城一面锦旗!”我说。


再作测试,发现某些情况下,上了对方黑名单照样让发送对方QQH。卖点关子,文学城不发我工资,我具体的不说了。哎,文学城还欠我上次的工资呢!上次帮它找到一个bug,不能没有报酬吧?我先把锦旗留下再说,送它一个video,是以前jun100退回来的。

 


2/28我写道:
今天突发奇想,试着把自己列入‘我的黑名单’,文城答应了,又把自己列入自己的朋友圈,文城又答应了。我脑子有点拎不清,咋文学城也是!

现在测试把自己列入黑名单或朋友圈,文城已有以下提示:
(不能加入自己到黑名单里)
(不能加入自己到朋友圈里)

 喔,文学城不让自恋不让自虐了,有点惋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应与浏览器没关系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苦兄是打不死的小强,哈哈!,请教苦兄,用,chrome 登不进自己的博客,说是没在下这个名。是咋么会事涅??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听起来我很傻的样子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你不就是列了一串儿吗
微信/电话/message/QQH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原来就是悄悄话啊,QQH 没认出来,哈哈,谢谢苦哥。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谁能把你全部拉黑呢 ? - God!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有时你选的栏目比较偏,文章没看见,你可用IE的edit - find on this page 找它。但确有没归类的栏目,请参考《博文分类说明(新旧分类对照表)》
cxyz 回复 悄悄话 是啊, 谁能把你全部拉黑呢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刚给你发了一个QQH "hi,it's me" :我是苦人,苦大树,苦弟,苦兄,苦哥,苦大叔,苦老爷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还想请教苦哥一个问题:我两次发现自己的博客没有显现在博客首页的栏目里,好几个小时都没有,好像遗失了似的。换一个栏目,立即显现。怎么会呢?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太多的“圈”有点烦人 :) 到底什么是QQH啦?我们普通文城居民能用吗?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还有一条路,曲线救国-通过朋友找回朋友。谢谢那位朋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苦哥你咋混的呀,被人彻底拉黑成这样啊,连个洞洞都没给你留,幸亏文学城有这么个大bug,要不然哭都没人听了这会儿...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看来你太善良了,没被拉黑过!拉黑就是微信/电话/message/QQH被自动拒收/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总听人说拉黑什么的, 到底什么是拉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