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madnomore

爱你太苦,宁愿孤独
Loneliness is not being alone, but with someone yet feeling thousand mile apart
正文

中秋,香港的福

(2017-09-27 18:41:48) 下一个



福=foo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嗨,就因我能涂几个字,64时差点不辛了。雨(姐)妹秋日安好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文学城里你是我最尊敬的人,你这么夸我,我害羞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这字是苦哥写的,歌也是苦哥唱的?大才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苦哥能否改成酷哥呢,字刚劲很酷很有个性的,遥祝酷哥中秋快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itayy' 的评论 : 中秋快乐,谢谢喜欢我的句子。
“不能如愿,不如释然” 是对人生“求不得,放不下”的答案呀,深刻。
你的菜也艺术,"人生多苦难,有点艺术,是安慰” -林散之
nitayy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相见,便成了思念。。。这句写尽了秋天。
中秋节快乐!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尔中秋快乐!谢你夸。里面是月饼;那些字是我造的,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里面是月饼?上面的字是你写的?苦哥太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