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的心灵鸡汤

(2016-02-27 10:44:01) 下一个

今天带儿子到学校参加活动,等他时在走廊里浏览墙上贴的各种海报之类的,看到这个墙贴觉着很有感悟。

我记得我们那会儿在国内上学时,满墙贴的都是五讲四美三热爱,或者什么德智体全面发展之类的口号,不能说这些口号不好,也算是积极向上,可是没有一条是实用可行的。看到这份墙贴,没有大道理,全是具体的换位思考的提示,真的按照这几条都能做好,对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很积极的意义。

-

-

-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9)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郁金香太美了,下次带上我!:)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谢谢你!
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妹妹,祝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大门关了,跳窗进来又喝了一碗鸡汤,不用对我说慢走啊,我还要跳窗出去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新文太逗了哈!

不用回复就是来告诉你一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朋友的留言,最近比较忙,就不一一回复了,祝大家周三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好久了,还不更新啊?那就再喝一碗鸡汤吧!
问候茶M!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春天的诗真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这鸡汤就是有营养,来一碗!
我小时候的鉴定评语,几乎永远有一条“不能和坏人坏事进行斗争”。哈哈,很好奇当年善于斗争受表扬的孩子,今天是啥样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好,就是呀,我记得小时候上学那老师好多都凶巴巴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多喝多喝!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圆圆来喝鸡汤。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教育框架、理念都不同,这些孩子才真幸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罐鸡汤营养足,强身又补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家的鸡汤营养真丰富!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冬日好!喜欢就好,谢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鸡汤俺喜欢喝!问好茶妹!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谢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春天来了,赏心悦目;心灵鸡汤,有用实在。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cxyz美眉,不客气!Happy Monday!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4Life' 的评论 : Joy好,很高兴啊,尽情喝!
cxyz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功夫鸡汤,誓将粉丝变鱼翅!来!喝!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希望你睡个好觉。周末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子,周末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momo好!尽情喝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婉妮说的没错,周末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游士,周末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晓青周末愉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好!是啊,孩子就像一本永远读不完的书,永远得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晚上来喝碗鸡汤再睡觉,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精神鸡汤人均需要,没有了他,人生或许要多走些弯路的。。。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喝一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中美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有很大差异。茶妹妹周末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小孩的哲理,其实很有正能量的。好文,谢谢分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内什么,苦大叔,您还好吗?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海尾归好,谢谢你稀罕我这锅汤。你说的没错,孩子成长过程错过就没有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喝鸡汤。周末愉快!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正面思考的鸡汤~~

现在孩子真难教育,前两天跟我儿子说,男孩子说话要LOUD & CLEAR,他说我Gender stereotypes ...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太年轻了,五讲四美三热爱都是后来的事。我小时就是批儒批法批林批孔批走资派。“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嘴上讲仁义,肚里藏诡计,。。”,“三字经,孔孟言,头到脚,毒满篇,赤果果,骗人民。。。”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稀罕你的特色汤!享受孩子们的成长过程.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就是,好东西大家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荔枝好!我挺有感触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青荷好,你得快,要不然李子哥全喝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哥好!坐沙发上慢慢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和大家一起来喝!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思考型的鸡汤,还很有点哲理的。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李子大哥,留点位置和鸡汤给我。。。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先喝碗鸡汤再说。。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