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Ginger小姐的备胎

(2016-02-03 16:42:30) 下一个

  昨个带大娃去拉琴,进得屋中才落座不久,老师家的Ginger小姐就晃着她的猫步喵手喵脚地过来了。来到我面前坐定,照例是先抛俩猫媚眼儿给我,我自然也是无比热情地接招。接着她又在我面前伸懒腰抻前爪地一通骚喵首弄喵姿的,我依然耐心地等待她把这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全部搞定。人Ginger小姐一个喵健步跳到我腿上,我立马不顾过敏危险地殷勤地给人家开始按摩,气氛无比河蟹。


   就在人家趴在我腿上享受按摩正美的时候,车库门响了,我们都知道那是她的Daddy 回来了。Ginger小姐闻听,立马蹿到门口儿,头都没回一下就蹲在那儿甩着尾巴等她爹去了,然后跟着她爹颠儿颠儿地走了,瞥都木有瞥我一眼。


  喵了个去的, 闹了半天,我就是大小姐一备胎,五味杂陈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给茶饭拜年啦:))
祝新春佳节快乐,猴年吉祥如意!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茶饭和全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谢谢!也给水美眉拜年啊,新年红红火火,猴年大吉!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茶饭MM猴年吉祥!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给婉妮美眉拜年啦,猴年马月,红红火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给游士拜个年,猴年大吉!腌菜拿来,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momo好!猴年吉祥!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给茶妹妹拜年!新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好,周末好!你想吃腌菜吗?哈哈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猫小姐太酷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ginger成精了,茶MM猴年吉祥!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给点点拜个早年,新年红红火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问好茶饭!祝周末愉快!猴年大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好!哈哈哈,你家宝贝也够神的,你肯定爱死了。
提前祝你 新春快乐,猴年吉祥!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神了,我们家宝贝就这样的,一听车库响,急扯掰裂的就冲过去了!GINGER 小姐真漂亮,瞧瞧那个大尾巴,看不厌!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迩东好!我也过敏所以有缘无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茶M跟Ginger小姐这么有缘,自己养一个吧!
我过敏,再漂亮的猫咪也只能远远望望。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荔枝好!哈哈,妖娆吧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上的坐姿,好酷哎!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立春了,新年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茶饭写得好!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哥好!等我再长一双手吧,实在不行,一...只也...也凑合吧,哈哈哈
给教练哥拜个早年,猴年红火!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哥,那是幸福的提琴老师家的姜小姐。姜小姐过河拆桥,哈哈哈哈。。。
给李子哥也拜个早年!猴年吉祥!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茶饭妹妹家是不是该整个略大一些的宝贝,像我家那样的?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之家的猫咪都让人jealous!哈哈哈哈。。。茶妹猴年大吉!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好!姜小姐太不够意思了,过河拆桥的家伙,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哈,小小好!就是觉着好玩儿而已。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茶美眉好逗乐,Ginger的pp很漂亮,不用五味杂陈,这是正常现象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下次茶饭也养只猫,那一定跟茶饭最亲:))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假装这话听起来咋像有啥故事呢?哈哈哈哈,知足常乐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婉妮好!谢谢,就图个乐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能当备胎还不错呢,跟孤独的比知足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写得有意思。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好!吃醋倒是木有,就是觉着姜小姐没良心,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哈哈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水美眉好!哈哈哈,就是,有我俩儿子亲我就够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茶妞还吃醋呢:)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Ginger小姐更喜欢她爹没关系,茶M两个宝贝儿子一定更亲妈妈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