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老婆大人先走

(2020-08-21 04:11:55) 下一个

 

四月份我申请mortgage forbearance的时候,只有朽哥和甜署等几个老地主赞同我的办法。现在回头看,当时的决定完全正确。如果你们还没有申请的,现在申请也来得及。

新的买房战略是我名下用现金买,需要贷款的房子老婆申请贷款。所以老婆先终止forbearance,让老婆大人先走,这样最快11月就能买房过户。最新政策是终止forbearance后三个月即可贷款。我继续赖着。

最近下了很多offer都没买到,等年底市场不好的时候弄几个。一直想买的两个教堂都被买走了,很伤心。改建绝对是大赚特赚。

 

准备买学生房了。学生房年底应该是短期底。

当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当别人恐惧时我贪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