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中线

用我们迷茫的眼睛 和 昏沉的大脑来----关注台海风云
正文

文学城早朝(开心瞎编)

(2004-11-14 17:47:03) 下一个
(说明:本贴是根据网上一小贴改编) 文章来源: 海峡中线 于 2004-11-11 20:31:47 最近两岸交流的地盘上,统派和独派的争斗稍微歇息了一些,却又出现反共派和拥共派的争雄斗霸。这不,米台曰刚刚探脑袋,就惹来一阵子砖头横飞。咱们两岸交流这地方尽管骂声不断,但总没至于放任自流。大家都是年轻人,最大的不过四张,个个也都是血气方刚,不肯吃亏,你骂我一句我回敬十句。热闹的时候,大家似乎都闲得不行,白天没个鸟事,晚上有个鸟没事,一味地上网干仗。 要说这板块,小看是个村落,大看象个朝廷。文学城老板偶尔来视事,所以是垂帘听政的太后,前线是小皇上,海峡中线是什么来着?没有副皇帝这个职位,就算是殿前的当传声筒的公公吧。 话说这天,上朝了。 中线公公:“吾皇万岁,太后千岁!臣有事上奏” 前线皇帝:“爱卿请讲!” 中线公公:“今日海外铲共党怀疑自己被东厂封了ID,居然骂起了皇上…” 皇太后:“好了,知道了,你去让小党子稍微收敛点,别急着使出他那绝招 -- 三砖拍死人,先安抚安抚他,可以考虑把他置一次顶,等过一个星期点击率提高点后再把把他给送到精华区,然后升他到三品枢密,随便哪个部门都行。” 中线公公:“三品?他早就是已经三品了,在隔壁《我的中国》升的。” 前线皇帝:“哦,那就给个双三品,这事就这样吧。小党子现在爽得很,跟回祖国了似的,左右手都是美女才女,干女儿一个比一个漂亮,太后还这么照顾他。我看的都眼红了,HOHO。咦,我说这些干吗?” 中线公公:“臣领旨,还有一事,老米最近遭到愤青群殴…” 太后:“哦,这个前线皇帝已经跟我讲了,他在那潜水许久了。说起来老米,也是海外“台侨”中的老面孔,年纪也还小,在咱们这个地方混的时间长,照顾一下。而且他们那里最近士气低落,也没什么人气,都忙选举去了。让他们先自己折腾着提高点击率。不就是挨骂吗,动口却动不上手,急死愤青们,嘿嘿,一群傻孩子,捞不到实惠,光练嘴皮子了。再搞也搞不出什么大事。 不过要注意一些反清复明的,抓住一定斩立决!” 中线公公:“喳“ “退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