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畅游在温暖的湖水中

(2020-08-25 20:50:34) 下一个

周一天气闷热,我和朋友正好都闲着,就接她开到湖边。

我们在温暖的水里游了好久,又拍了不少大妈玉照,蓝天白云,游人稀少,多么美好的日子!

从Covid爆发的三月以来,一直没去游泳,以为该忘记怎么游了。还好一到湖里就本能地划拉起来,挥手踢腿的,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忘了湖外的疫情世界。

湖里不用戴口罩,湖里没有新冠。一望无际的湖水,阵阵浪花打来,早把coronavirus 带到了海角天涯。天上海鸥飞过,朋友戴救生圈戏水陪着,我们沉醉于这样无忧无虑的快乐,流连流连。

想到第二天还得上班,我休了两天,工作一定一大堆等着,真不想回去,不想去上班。我俩都这么想,肯定是觉得大家都在领那个$2000,为什么我们得上班?

我上次赢得的礼卡还有$30,正好俩人到Swiss Chalet 填饱了肚子。家门口这个Swiss Chalet 只开了外卖 take out, 就餐dine in 那边关了。

吃饱喝足,再逛了超市,各自买了心仪的零食。我送她回家,结束了无忧无虑吃喝玩乐且美丽悠闲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enliu' 的评论 : 你肯定会游游的,游轮上工作的人嘛 :)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好怀念没病毒时常去游泳的时光。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是游泳健将呢!比我掉湖里強太多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湖里游泳的猫儿好美!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鼓励!当初注册发现“猫儿”已有人用了,就给自己加了个“傻”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猫美女太赞了,游泳健将啊,在湖里游,酷!我今天把另外的一个猫ID 当你了,太不好意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