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别三年:猫趣、面食

(2024-03-19 18:15:12) 下一个

接着把流水帐作业做完:

Feb. 3, 2023 

第二天是周六,返程的日子,3日晚上儿子很有主人风度,专门给我和可爱的猫咪拍了好些照片、视频。

给她梳理猫毛:


摸摸小鼻子:

奉上猫家最喜欢的管食:

总之,各种猫奴表现。

正摆拍中,多伦多一个朋友说有个宴会,问要不要去,我说人没在加呀。朋友说既然在旧金山,肯定要头上戴花儿呀 - 正如那歌中唱的。 可巧当天儿子的gf给我带来美丽的花儿,就把花儿和头发放一起以匹配那首歌,be sure to wear some flowers in your hair,  嘻嘻。 

我除了消耗儿子的耐心,也给做了不少好吃的面食。

饺子肯定是少不了的。 做多的部分,连案板一起先冷冻一下,再装袋放回去,成了速冻饺子。儿子看着新鲜,还拍照。我说:你以为呢?买来的速冻饺子就这么做出来的呀。那儿华人店99 Ranch 竟然没韭菜, 只有超贵的韭花,就只能用它当韭菜使了。

我拿手的葱花鸡蛋薄饼:

我在这儿的这些天,正好躲过了多伦多连日的暴雪,庆幸着呢。

第二天,2月4日,周六,告别猫咪,返回冰冷的多伦多。

好听的经典歌曲 San Francisco :

这只猫咪像狗一样忠诚,虽然与我很友好,但只要儿子出门,她就面向门,眼巴巴等着:

而且像大家闺秀一样,坐有坐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才是优雅的美女一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傻猫儿和猫儿都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