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样的圣诞假期之(4)电脑博物馆及Google

(2020-07-12 09:32:27) 下一个

我想去看看每天都搜索用的Google, 却被强烈建议顺便去参观电脑历史博物馆。我从小就不着迷各种博物馆,但两青年竭力推荐,就去看看.

儿子提到 Mountain View 不仅有免费的政府公交车次---大概是因为收到太多的税,而且Google 在此常年为城里的人们提供免费Google 公交,我说那咱就享受下Google 这一福利吧。我们多伦多每年仅在新年前夕那夜才有免费公交, 真是不可比拟。

Google车里没几个人,司机亲切友好。

我们参观了著名的电脑历史博物馆,那里有好多历史上的第一台第一部.我曾用过的砖头大哥大、BB机、旧式打字机、Apple II电脑、挖金子游戏,不由得令人重新走一遍来时的路。

我对儿子说,他一岁多时有张照片就是腰上别着我的BB机,手里举着大哥大,他一点儿都不记得。后来我一回多伦多就发给他和他女朋友好些老照片,俩人兴趣昂然.

博物馆出来看到了如雷贯耳的Google无人驾驶车,坐进去拍了好些照过瘾。街上也不时看到它,那是Google的员工在街道开着试车。

Google就在电脑博物馆旁边,可以走过去。哪曾想Google地盘太大,像个巨大的财主,拥有这个城似的,一会儿一个Google牌子,待走到其中心,我已腿脚疲累,勉强走马观花,免费车也不要乘了,Uber 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就是,日新月异的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科技进步是真快啊。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我现在还是觉得Windows 用的顺手,家里的Apple电脑很少用 :)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用过Macintosh ,特别不好用,后来改Windows了,那感觉就跟天大亮了一样,那叫痛快。后来那Macintosh 被老板收了,那家伙真有心眼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这是去年圣诞12月28日的事儿。现在我们这儿也好些地方没开放。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博物馆这有意思!我们这里还不让去博物馆呢,跟傻猫走走,谢谢分享!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记得菲儿喜欢博物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电脑博物馆,我们很久以前去过,谢谢猫介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