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ovid-19 以来第一次游园

(2020-05-23 15:33:29) 下一个

昨天蓝天白云、阳光明媚,我和排舞朋友去花园看花花草草。经过漫长的冬天之后、可怕的Covid-19还在轰轰烈烈之中,此次游园令人兴奋新鲜,也小心谨慎。

朋友大部分时间都戴着口罩和手套,我仅戴了手套,尽量与她保持距离。我用自己的手机给她拍照,她用她的手机给我拍照,防止接触彼此的手机。

朋友给我带来了一大捆野韭菜,这下又可以包饺子和馅饼啦。

游毕,顺便到UPS取了早就到货的母亲节礼物 - 儿子从Amazon 给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欢迎来溜达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去公园,猫儿应该和朋友一样戴口罩的!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们也没敢把手机递给别人拍合影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我今天看见人家在照相,问人家要不要我给他们照个合影,后来一想不对,幸好人家也说不用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