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踩出了节日气氛

(2018-02-13 21:55:10) 下一个

到了班上已经11点多。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蓦然回首,只见雪地里又被踩出了东西,因为第二天就是浪漫的2月14日。

那么多字母,还有颗心,再加丘比特之箭,得花些功夫的。

这回没名字,是不是给我们所有人的呀。

前边的小伙子见到女士就说:“我这就到楼下,把你的名字加上。” 把女同事们乐得。

我就是那最后一分钟的人。选了11点上班,够晚的了。

停好车,一路小跑,到了电梯旁的电视那儿,还是过了11点了。内疚啊,惭愧啊。

有一首歌,“疯狂的周一” Manic Monday, 第一次听就喜欢上了。那上班前不情愿的起床、希冀着是周日而不是疯狂的周一、

找衣服、到了公司发现比我住得远得多的老板早已坐那里,都像在说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猫儿全家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说得对呀。咱也去爱爱谁:)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猫儿公司的人个个浪漫,谁都不忍心去那儿趴车了。看得我心里暖暖的的也想爱爱谁。得给爱啰嗦一个吻吧。谢谢猫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