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土拔鼠们:Groundhog Day!

(2016-02-02 06:31:23) 下一个

早上一睁眼就看到铺天盖地的土拔鼠groundhog新闻, 差点儿忘了今天是它们的日子!

自从知道了土拔鼠的活动、觅食地盘,俺就常去看望它们,带着它们喜欢的美食:胡萝卜、瓜子、花生。

土拔鼠除了可以预报春天会姗姗来迟还是不远了,它们还非常可爱地愿与人接近。跟着我移动、从我手里讨吃的、让我摸......

小时后俺背着雪莱的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只以为春天跟雪莱有关,从来不知道春天还跟土拔鼠有关。

近距离的时候,俺给土拔鼠们留下了许多青春的倩影。

也给它们录了很多像, 留下鼠生的美好记忆。咦?这里不能从自己的装备上传, 只支持YouTube . 只好作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henliu 回复 悄悄话 可以把妳自己的录像先放到YouTube 上,就可以了。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给猫儿拜年!祝愿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傻猫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每年的2月2日就是。 还有仪式呢。放它出来,如果看不到它的影子,春天就早来。:)今天电视里从早到晚的演。你家的刺猬好可爱,估计得耐心地给它,或许吃过第一次,就会接近人类了。不过,鼠类都喜欢社交。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有“groundhog day"吗?它们好可爱,还喜与人亲近。我的院子一角住了只刺猬,胆非常小。从来没有见它出来吃我们给它备的食物,但食物也的确是被它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