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虽败犹荣

(2015-10-30 20:24:13) 下一个

 

就在联邦大选前的一个月,我自愿加入了加拿大保守党。因为Stephen Harper执政以来执行的一系列保守党政策,真正符合我之心愿。比如说:

第一:Harper执政之后,承兑了大选时的诺言,把联邦销售税从7%降到了目前的5%。省出来的那2%做什么不好啊?买衣服、冰激凌、旅游、看电影。

第二:格言说“人在世上有两件事无法避免:死亡和税收。”可是,Harper领导下的政府生生就为大家创建出了“免税帐户TFSA!”  跟所有华人一样,我也喜欢存钱,为自己的生老病死、为孩子的钢琴、绘画、奥数、婚姻。从今年起,这个免税帐户的额度增加到了一万加元!这个账户可以是股票帐户,也可以是定期,或RRSP等。总之,无论在这个账户里赚了多少,都不用上税!

刚刚上任的自由党总理Justin Trudeau在竞选期间强烈主张把免税账户额度改回到$5500。这个更该或许会在明年,或许某个时刻,所以想要利用现有政策的同学们,还得抓紧。

第三:我赞同Harper为保护国民和国土安全而实行有节制的难民政策。出于人道,可以接收些难民,但是应该有选择地接收。过多的难民不仅将影响一个国家的社会、文化、宗教结构,而且会大大地影响到国民的生活、福利水平。不加塞选地任意引入大量难民,还可能让恐怖分子乘机而入,威胁到我们自身的安全。

新任总理Justin Trudeau在他上任后接收的第一个官方(CTV新闻)采访中说,他正在着手履行诺言,将在今年年底前让25000名叙利亚难民定居加拿大!是的,在两个多月的时间内,让两万五千名难民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他们的衣食住行、教育、医疗等费用,将由你、我及所有加拿大纳税人交的税来承担。

与世界上很多国家相比,加拿大已经有完善的法制、医疗、社会福利体制,曾多次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 可总听到人们在说:“我需要钱。我没有钱。”这个国家需要着重改善的是上缴收入税后国民手里可支配的收入。Harper执政期间的政策正是顺应大众的需求,着重保护和改善加国人民的经济利益、珍惜大家辛苦劳作后应得的酬劳。

轰轰烈烈的联邦大选结束了,非常遗憾一心为民的Stephen Harper没能连任,但是,保守党虽败犹荣。自2006年以来,在以Harper为首的保守党领导下,加拿大不仅没受席卷全球的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而且繁荣强盛;民众安居乐业,尽情地享受着政府专业的经济和安全政策 。大选之后,保守党虽然不是执政党,却也是官方的反对党。它会积极地发挥其监督作用,并为大众发出它强有力的声音。

在Facebook上,成千上万的民众给Harper的留言真正反映了人民的诚挚的心声。前三条如下:

  • 亲爱的Harper先生:我在加拿大生活的51年间,从没有那位领导人能像你一样做得那么好。谢谢你,先生,让加拿大成为今日的加拿大。
  • 至今为止最伟大的总理,您将是我心中永远的总理!谢谢Harper先生所做的一切,使得加拿大更伟大。
  • 谢谢您忠诚的服务,Harper先生!您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在您的努力下,加拿大变得更好。

在加入保守党之后,为自己所信奉的意念、为自己所敬重的Harper先生,我积极行动起来,在繁忙的生活中用了几个周末去拉选票。尽心了,尽力了,败而无憾。

无需久经考验,无需写申请、交思想汇报,加入保守党很容易:上网、填表、交费.  网址如下:

https://donate.conservative.ca/membersh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