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 Gift?

(2015-08-10 15:44:51) 下一个

下午回到家打开邮箱,有一个邮件通知单。
是什么啊?我网上订的东西到货了?可我没买什么呀?

刚才因为别的事给emperor打电话,后来他随口问:Is your birthday Aug. 8?
我说是昨天。
他:“I mailed you a present." 
我心花怒放的:“你那么好呀

“是什么?”我强掩着开心问。
“You'll have to find out." 

哈哈,他要给我惊喜!不告诉我。

那是什么?会是什么?

当然是什么都无所谓,关键是他的这份心!
我好感动。

这孩子,真的长大了。
而且,温和懂事。

真是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