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傻猫儿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Highway

(2015-04-20 18:02:41) 下一个

明天得开highway, 可怕的highway, 去接little emperor。
一个老外邻居,几年前不知从哪儿看了篇文章,说是中国的独身子女政策把孩子们都娇宠成了 little emperor (小皇帝),从此问起儿子时总是说:How is the little emperor?

Little emperor 考完了试,明天我得到仅单程就125公里的学校把他接回来。
大概是读了太多高速路出致命事故的报道,我一直害怕开高速。那就一直在local开着。

去年送little emperor去上学时第一次开,一路使劲儿踩啊,踩油门,踩到100。 还好不久就看到个大大的货车,就跟着它。那时告诉emperor睁大眼睛给看着,看标记、看车况。


是自己开回来的,颤颤巍巍、全神贯注。

跟老板请假时,我最后一句半开玩笑地写:”If you see me on Wednesday, that means I'm alive."(如果在周三看到我,说明我还活着)

老板回家前说:“Enjoy tomorrow's day off!" 然后跟我说他总得开到这儿那儿的。我心说你是guy呀,不一样的。
嘴里我无奈地:“oh, yeah----"
同事马上切断老板:”Don't even mention that!"
是啊,提都不要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