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姐

通过对人类长寿要素的原因分析,探究人类长寿的规律,找到影响长寿及健康的因素,建立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饮食等的架构。
正文

女儿是贴心的小棉袄

(2017-03-20 21:56:42) 下一个
过了半百,真的很怕长大一岁。每年到这时都是很伤感,岁月蹉跎,天若有情天亦老。我只是锻炼手指,做手工饰品玩玩,但我的女儿却给我买了正式的加工工具,DIY产品,制作书籍作为礼物送我。我真的很感动。记得她小时候,为了益智,买了不少玩具,做手工。现在我玩什么她都会用心帮我,直至做的最好。
择日不如撞日,真的很幸运。今年更是幸运,从天而降一个美丽可人的Lan妹妹。
到哪里找那么好的人,陪得起我千山万水的旅程。此刻我只想说,宝贝,你连着我的心。
女儿的心,是温暖的,细致的,有爱的。
去年的礼物。我终于24小时喝上温暖的水。底座还可以当暖手宝。
女儿终于长大了,可以独撑一个家了。还给我带回一个帅哥大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抱歉,今天才知道给我留悄悄话的是你 :) 认识你也很高兴,我很愿意和你成为朋友 ~~~ 节日愉快!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情穆' 的评论 : 谢谢。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祝福。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lha' 的评论 : 谢谢,她是全家的棉袄。可累了,操心的命 。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谢谢,当然儿媳也是小棉袄。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谢谢。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花飘' 的评论 : 谢谢。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半球的西瓜'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太贴心了。好漂亮啊。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祝福,赞美。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的祝福。
鹦鹉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mzl9876,感觉到了从心里往外的喜爱。谢谢。
南半球的西瓜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啊,很会教育的妈妈。
雪花飘 回复 悄悄话 有福气,女儿好漂亮!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漂亮,有气质!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有这么漂亮可爱的小棉袄!我把我的漂亮儿媳妇也当棉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小棉袄就是好!
情穆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女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温暖亲情爱意满满,祝福!
smilha 回复 悄悄话 美啊美啊美啊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 当然也是爸爸的。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妈妈!母女都很美!你的大儿子也很帅!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母女,小棉袄真贴心,生日快乐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一点不假,喜欢最后那件旗袍,配上那秀美的脸,真是美极了,身边的那位很绅士很阳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