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冰凉的雨: 重生

(2023-12-18 11:52:18) 下一个

万物都有赴死之心

比如这突如其来的

冰凉的秋雨

 

爱的冷冽

爱的复苏

身体的痛感

内心的省觉

眼前的幻像

 

如芒刺

如子弹

如刺刀

 

地狱的淬火

钢铁的锤炼

苍茫下的怅惘

沧桑后的透彻洗礼

湼槃后的重生

 

雨点

不缓不急地滴落

唤醒了我早已

封闭的灵魂

 

充满愁绪的秋雨

落在了我的

脸上身上

感觉是那样的

透心凉

 

忘记该忘记的

丢掉该丢掉的

找回自我

展望未来

透心凉换来了

我重生的力量

 

雨后的阳光驱散了

心中的阴影

这个世界

依然充满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