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静夜思

(2023-12-14 08:13:46) 下一个

 

因为想听海的声音
我将在十一月

驻足海边
将冰冷的词汇
埋进更冷的沙滩

这次远行
为唤醒心中的诗歌
一阵又一阵的浪花
拍打着我心
越来越软
我用此生打磨成
一条会游泳的鱼
自己救赎自己
如同海上 
一条救生的木船

夕阳黄昏 
最适合做离别的背景
不忧伤 
与想象中的你
携手一起
看云舒云卷
留个念想
给这片海
给这片蔚蓝
我爱过大海
而你
爱过我
 
我走向大海
我成为大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immingbo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Yes, it is:-)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着色大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