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宁静的夜晚

(2023-12-10 15:28:34) 下一个

今天下午补了一觉,感觉舒服极了,好像心里的千斤重担终于放下了。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把你放在心里,永不会忘记,永远地珍惜。

 

我曾与树木

相悦太长久

尤其是红杉

和群山太熟悉

将其走遍

 

思考

已是一种习惯

此刻

突然地

我与这雨

不期而遇

 

 

所有自然界的声音啊

我最喜你

唯有你

独特而纯粹

连绵而悠长

 

恰如孩子们的指尖

在键盘上流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immingbo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笔墨砚' 的评论 : 谢谢您喜欢这幅画,宁静安详:)
笔墨砚 回复 悄悄话 这幅画我也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