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我的大学在海边 ( 永不衰老的记忆)

(2023-03-01 06:46:11) 下一个

我的大学在海边

 

还记得吗?

每年的五月,

丁香花盛开的季节,

我们总是相约,

去寻五瓣丁香;

 

还记得吗?

多少个黄昏,

我们总是相约,

听涛看海,

看那天边最后一抹辉煌,

沉入海底;

 

还记得吗?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天,

全班登上那座高山,

男生们迎风高歌:

在那片青色的山坡,

我要埋下我所有的歌,

等待着终于有一天,

它们在世间传说...

 

还记得吗?

那月光下的独舞,

那水房里的喊歌,

那夕阳下的身影,

那初次的心动,

那小森林里的牵手,

那天边绚丽的红霞...

 

潮涨潮落,岁月匆匆,

我想你已很久不再看夕阳,

我想你已找到自己的

五瓣丁香...

 

而我已远渡重洋,

几度风霜,

多想再和你们一起,

看看夕阳;

多想再和你们一起,

把老歌重唱!

永不衰老的记忆,

永远的青春年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wimmingboy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ine21' 的评论 : 谢谢您!
shine21 回复 悄悄话 n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