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爱,就要放手...

(2023-01-20 13:14:08) 下一个
 

 

 要不是你拼着耗费自己的灵力护住她,她早就化成了齑粉...

 

        洛歌也没有想到自己和她灵力相克造成的后果如此严重。在那一霎那,他自然的反应就是一定要护住她,不能让她受一点儿伤害,他压根儿没想自己。他拼命收回自己的灵力,剧痛淹没了他,但他还是保持住了镇静和优雅的姿势,尽量一脸平静,内心很急切,他诚恳而自责地对柳梢说: 对不起,是我之过,弄碎了陆离留给你的宝物。他真的很自责自己弄碎了湖珠,他深知那是柳梢最看重的对她来说最宝贵的东西,也是陆离留给她的唯一的念想,没想到,在性命攸关的时刻,还救了她。

 

护住了我,自己却粉身碎骨...柳梢泪眼朦胧,心碎地说。

 

我一定会补偿你的!( 用我的余生)洛歌的声音虽然因身体剧痛而有些虚弱发颤,但很有力量。他的眼睛紧紧盯着柳梢,双手也握住了她的颤抖的手。

 

只要你好好的,湖珠是身外之物...在柳梢心里,洛歌就是有着和陆离同样面庞,同样的月牙型的半颗心的同一个人。她现在早已经爱上了洛歌,只是自己还不知道罢了。

 

洛歌清楚地知道发生了什么,并且深知有多严重。

 

你身上的曜灵之力,确实有些特殊。你先回去休息吧,这几天我要闭关,好好想想,弄清修炼中出现的问题。

 

他不能让柳梢知道,千万不能。不能让眼前的姑娘为他担心。

 

柳梢刚一离开,洛歌就因灵力相克产生的剧痛而吐血...

 

仙翁看到洛歌的样子,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儿。

 

洛歌尽量轻描淡写,礼貌而尊敬地对师父说: 仙翁请放心。我只是, 只是在对付卢笙时中了梵天莲的毒,重建武扬侯府结界时又消耗了部分灵力,所以才会这样...

 

刚才我可全都看到了。柳梢身上的神元,属于曜光上神,为至阳。而你体内的神力,属于月光上神,为至阴。你们两个,天生相克。所以你的伤,才迟迟不能痊愈,而且你也日渐憔悴。这就是真正的原因。就凭她那点儿本事,就算她具备曜灵神力,也不会伤到你。 你是怕伤到她。若不是你拼着自己重伤,收回灵力,你知道她会怎么样吗?

 

即便有湖珠相护,她也会化成齑粉。洛歌简直痛苦地不想说出齑粉二字。正如柳梢所问的: 为什么我不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为什么? 洛歌也想问同样的问题,但理智始终能够战胜他的情感: 不要再为改变不了的事实挣扎了。回人间去吧,至少回到人间,你是自由的,更不用忍受灵力相克带来的噬骨疼痛。

 

爱,刚刚开始的,刚刚苏醒的,刚刚品尝到一点点的甘美如饴,却立刻化为了惨痛无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