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如海

写情,您写得过我吗?
正文

只羡鸳鸯不羡仙

(2023-01-19 13:19:29) 下一个

只羡鸳鸯不羡仙

 

在仙居时,有一次我只轻轻咳嗽一声,你就那么紧张,关切地问怎么了,又跑去给我倒水...柳梢,你知道这样成就的一个世界是多么伟大吗? 你知道这样更使一颗心贴伏在爱之渊底吗?此时我忘记了三界众生,我的眼里只有你!

 

我真的想不起眼前的这位淡雅美丽的姑娘是谁了,一切都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

 

她几次提起前尘往事,试探着希望我做回上仙。 不,这一次我不愿意。 一间茅草屋,一亩三分地,几只鸡鸭,两只欢快可爱的小羊羔,最重要的,还有你,你说你叫柳梢,我愿意就这样和你在这里度过一生。 挥不去的记忆总是一阵阵来袭,苍生,三界,陆离,上仙...如梦似幻,我试着不去想他们,就贪念着我手中握着的,眼中看见的,真正属于我的...幸福。

 

依稀记得我有一个娇憨的妹妹,她有次对我说: 哥哥,我觉得你现在才是真正活过。因为你眼里有光,脸上有笑。那是我最初与柳梢的相遇相识,也是我千年万年寂寞修行岁月中初次的心动。

 

幸福的时光总是那么那么地短暂,属于我的,只有六天...柳梢像是有什么心事,我完全猜得出来。不管怎样,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