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你原来也可以这样美--颜色系列之二

(2015-10-06 14:40:14) 下一个

    在我梦想的家园中,一定是有片菜园的。有时,我会问自己为什么喜欢种菜:其实有很多原因,其中之一,就是菜菜们很美丽:不同的形状,颜色,不但愉悦心,还愉悦我的眼。

 

菜菜有着美丽的颜色---花菜相映

 

 

 

 

 

 

 

 

菜菜的花儿更美

菊苣的花

西葫芦花

茄花

丝瓜花

茼蒿花

招蜂引蝶的茼蒿花

宝葫芦花

扁豆花

香菜花

豆角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你拍的菜花花真漂亮!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跟帖,现在的菜园荒凉了很多,好多菜都拔了---园子浪漫的季节要告一段落了。
karenkn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羡慕的份儿
安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美帖!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
面包吐司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菜种的真好,菜花都漂亮,那一篮子红尖椒太诱人了。
咖族 回复 悄悄话 蔬菜的花真漂亮。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这才是真正的美好生活! 赞!!!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夏菜还在结果啊!我的夏菜都给我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