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今天的园子

(2015-06-19 13:56:49) 下一个
每天早上,如果时间富裕,我总要到园子里转上一圈,视察视察我的部队们。

今天带露的玫瑰,不是什么名家玫瑰,但很好照料,也很美




花盆里的DA玫瑰要落了,花期很长,也很漂亮,只可惜只有一朵



花盆里的绣球,本来快死了。 没修剪过,任它自由自在生长


农民的铁线莲,也是放养的,爬满了小工具房


爬满青藤和青苔的古老木栅栏


现在菜菜们要出场了,先来个合影----还是绿油油的啊,很是悦人


甜菜和swiss chard。 Swiss chard 很好种,也高产。叶子吃了新的又长出来,用来炒鸡蛋,老公很喜欢


左边是芥末,右面是两种Kale。kale 也是一茬一茬摘叶子吃。


茼蒿--本来听高产的。有一天我忽做奇想,紧贴着根部割掉些,看根部能不能长出来,结果都死了。摘茼蒿时,一定要留几个小的侧枝,新的就继续长出来了。这个是新种的

球茎甘蓝 和罗马生菜。甘蓝叶子,可以摘了吃,凉拌和炒肉,味道都很足



大芥蓝,吃叶子和菜芯,凉拌,炒菜都很好

莴笋,叶子密密的,吃了很多叶子了,生吃熟吃都很好



生菜,很高产


辣椒





黄瓜




西葫芦,这个是两天前拍的,前天已经摘掉送人了



第一个瓜没能留下影就送人了


今天的瓜瓜们





空心菜好像已经活了


野菜们--马齿苋


灰灰菜


gooseberry

野葡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这菜长得这麽好,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种竹山房' 的评论 : 小时候,读过一篇文章“缠满青藤的小木屋”,从此就喜欢上了那个意境。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夏天有什们可种的蔬菜?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种竹山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铁线莲种的真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白玫瑰很漂亮!青菜开始抽苔了吧?到时候了。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芳草园,你的黄瓜带刺,长得象苦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