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草

悠闲的日子里,种花,种菜,看山,怀旧。
正文

母亲与她的院子

(2015-05-14 01:37:48) 下一个
先上花,虽然花儿照已泛滥成灾


这是我家众树中,我的最爱。花朵颜色好,花的质感像玻璃翠,半透名,经常有路人会拿着相机来拍照



而且有些深粉的花边




这张像略施粉黛的姑娘


我技术不好,摄影水平低,把好好的花给糟蹋了








辣椒下园,其他小苗苗只好站在菜畦上




茄子也下地了


四季豆和西葫芦


 洋姜也冒芽了


叶子菜还是一点点,但这两天开始长了


晒完了母亲的院子,再来张母亲节的花,粉的花是自家产的,老公借花献佛--我就是那个母亲


架子工程进行中




这个有人认识吗?街上拍来的


来张特写,我也想要一颗,但太大,院子里已经很多树了


于是,我有了一颗这样的---weeping 的


这两天有很多活要干啊!做农民,容易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进行中,呵呵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粉色的杜鹃最好看。

你的小苗苗,怎么还没有种到地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