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淡淡的不舍   四天的比赛结束了

(2015-07-14 00:21:56) 下一个

7月9日~11日 四天的团队循环赛结束了。 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有太多太多的感受,收获,我是特别的享受比赛的过程。也因为网球,认识了很多一个道上的爸爸妈妈们。女儿在这次比赛中也成长了不少。

我享受每一个过程,清晨七点开着车选择了车少的近道小路,那沿途的风景真是美。美在那份无人的幽静。 那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软。来美这么多年还是这么的沉迷这里的蓝天白云。路边的野花,山谷的绿,农场,还有一座座的房子,心想这里的人,生活的可真是悠闲啊!也感叹就在这么一个城市包围的地方,难得有这么清静的地方。一路不紧不慢的开过去真是享受。








女儿一场一场的打下来,特别磨练她的意志。在打网球的这条路上,真是学到了很多人生的哲理。对孩子受益终身。那不管将来她在这条路上能走多远,我都觉得我们现在花的时间,精力还有金钱都没有白费。

看着她那么瘦瘦小小的孩子,一个人站在那么大的球场上。面对那么一场比赛。别说那么小的孩子,就是换了我们大人也一定是挺难克服比赛的紧张和压力的。每个孩子都想赢,那么也不可能每个人都赢。输了之后,孩子要学会去面对失败和挫折。女儿最让我骄傲的是在一个关键球,来回来去打了好多个回合,每次如果她再输一个球,对她就特别不利了。 在她自己发球局居然坚持住了,拿下了那场比赛。我觉得女儿在意志和心理上进步了不少。

女儿也认识了好多同样打网球的小朋友们。

曲终人散,望着空空的休息厅。竟有些淡淡的不舍。在这个结束之上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开始陪女儿好好的练球好迎接下一个新的开始和挑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