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开花的树

你见过时光的模样吗?经历的天寒地冻 春暖花开 烈日当空 这些我都害怕淡忘   我的记忆是一本书 在它们被偷走之前  我要用心记录
正文

多年后的第一帖

(2019-01-18 16:42:32) 下一个

加州这阴雨淅淅沥沥的下了一周.今天总算不下了.可是那让我们付了高额房价的太阳光,还是没有从云层里露出一点儿笑脸.

今天又难得清闲,在坛子里瞎逛,可是各个论坛都萦绕在沮丧和灰暗的气氛. 我好多年没发帖子了,今天居然有码字的冲动.

我觉得人生在世,到了一定的年龄不要谈什么崇高的理想,目标,追求. 其实就是要整天享乐,今朝有酒今朝醉. 来这人生一趟, 我们影响不了谁,也推动不了社会的进步,最根本的就是寻找快乐,开心. 在不伤害任何人的基础上,尽可能的开心享乐,得过且过.

 

人生在世谁也别靠着谁,谁也靠不住. 自己最可靠. 先乐了再说,谁会知道明天发生什么那??

 

今天,也别想什么减肥运动了,炖锅牛肉,来瓶红酒,大腕喝酒,大口朵肉.才是正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