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关我的事

(2016-03-15 18:30:35) 下一个

“拥有猫是多么奢侈啊,使你的生活时时充满令人惊艳的喜悦”

呜呜呜,我不要这样的喜悦啦!

原来是这样的

不关我的事

和我也没关系

 

我相信,每只猫都有魔法,我始终弄不明白的是:到底是我收养了猫,还是猫她恩准了我进入她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没有养猫经验,见过狗狗撒尿地毯上,批评一只脑袋一低,另一只一脸不关我事,还幸灾乐祸的样子。。。。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小捣蛋们,罚一个亲亲吧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看上去象碧玉干的,闺秀是浅尝辄止。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坛子里看过再看一遍又笑一遍,看看包子,再看那俩小表情,笑死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调皮的猫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洋葱和LINMIU, 两个小捣蛋将皮扔了一地,少了两块肉,怎么也不招啊,到现在也无法定罪!:))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碧玉心说:既然叫俺包子,俺难道还没有吃包子的特权吗?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波波家的两只猫咪真想着别人,一个吃了一小圈皮留下馅;一个把肉馅都吃了,留下一半儿皮。
它们只是偷吃就知足吧,我家小母狗专咬衣服、被褥和鞋,小公狗专啃家具和书,曾经损失惨重。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再爬上来,狠狠的笑几下!哈哈哈!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反正我也吃不着,我就使劲儿看看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可爱的猫咪:)))
不过,是有点可惜,原本是多漂亮的包子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宝妈,给你闺女也养个吧,很可爱的!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她们可爱吃肉了,当然鱼是她们的最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哈哈,好无辜哦,猫奴们千遍万遍也不厌倦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umia' 的评论 : 哈哈,瞧瞧,这就是猫奴的发言,没救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好,就照科学家说的定罪,送小的去学习班,学礼仪品行!:))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博爱,偷吃了肉还说无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说的太对了,皮咬下都扔地上了,肉吃掉了,气银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到水远处' 的评论 : 我准备开庭,闺秀碧玉各打五十大板!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圆圆美人啊,谁让你是名人呢?这叫名人效应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绚若夏花' 的评论 : 就是啊,不能打,也舍不得骂,没辙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圆圆躺着也中枪啊,555。。。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我要学圆圆,上你家来偷啦。你家肉放哪儿啊?哈哈!
绚若夏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觉得喵喵表情好拽:你能拿我怎地,哼哼。。。
行到水远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可爱了,一只包子被啃了点皮儿,一只被连皮带馅啃了半个,俺觉得她俩各干了一桩。 但看看那剩下的一大盘没动过的包子,人家已经很仁慈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猫猫爱吃肉肉,不吃包子皮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无辜的猫咪!:)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家小闺女有点guilty的样子:)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对猫来说这算是事吗?人家还要自己把包子皮咬开,够不容易的了,哼!:-)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无辜的眼神~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俺没养过猫,猫不是吃鱼吗?肉和面也吃?冬日的猫儿长得挺漂亮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波波,不是我幸灾乐祸啊,这也太欢乐了!
那被啃的包子,长得有点像圆的包子。。;)
我笑抽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猫亲亲们,我鼓励你们去吃!把肉肉全啃出来吃掉,再让波波去做!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包子好好吃呀,猫猫闺女也可爱。我们城里的小明星。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 半老乡来啦,来世我们做全老乡,哈哈!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家也养猫啊,咱们是一条猫战壕里的战友,握手,哈哈!下次晒晒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美眉,向你报告,她们爱吃里面的肉,把皮扔一地:((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俺家的猫永远吃不饱,一只已经超重了,:))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生做你家的猫吧,太幸福!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俺家的猫永远吃不饱,一只已经超重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养的猫也很厉害,偷吃起来技术高超。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她们哀怨地看着你...包子很诱人啊,不过都给猫啃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我吃饱了我不Care. 美丽的猫。太欢乐了。问好冬日。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吃包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