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城冬日

有缘即友,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波城冬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风的芝麻杏仁条头糕和雪天的伙食

(2016-02-05 10:00:08) 下一个

今天这里大雪,从半夜三点开始的,据说要下到下午四点。我家住的小镇已经有七寸雪了。无奈,我一早就把今天的针灸治疗给取消了。为这种天气还要赶路上班的人们祈祷,开车小心啊。每年雪天的交通事故总有遗憾的事情发生,希望今天大家都平安!

喂鸟器也给雪盖住了

本来说好今天去看住在老人院的朱妈妈的,她今年九十二岁了,是我们教会朋友的妈妈。 我和她的交情是在几年前建立起来的,那时失业在家就负责每周二送我们镇的两位老人去参加教会的姐妹团契,那时她和教授儿子和医生媳妇住在一起。 老人出生殷实家庭,是个睿智的妇人,对人生、家庭、信仰很有见解,我从她的身上得益不少。我们是半个忘年交,因为我上班后和她就只在礼拜时偶尔交谈几句了。半年前朱妈妈住进了养老院,好久没见她了。这是昨天做了给她的芝麻杏仁条头糕, 是学小声音和菲儿的,不过我加了黑芝麻杏仁和核桃,没加枣。

用微波炉做的,非常省事,我卷的时候在保鲜膜上抹了麻油

儿子学校停课,领导在家上班,我这个在休养中的煮妇洗手做羹汤

 

国内带来的霉干菜烧排骨

再炒个鱼块

欺负老二老实折腾她,嘿嘿

我不出来,我不要穿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