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藤不藤的, 我们应该培养什么样的孩子

(2015-03-31 21:39:18) 下一个
这几天全部是大学录取的消息,我觉得好像是我们父母们过独步桥呀,难道
孩子们也象我们这些家长一样紧张吗?我只想讲认识的两个人:

一个是我合作过的recruiter,他是南加州长大的黑人,家庭环境差,没有读过college,
现在一个全美非常大的staffing做最低级的职员,但他会替我争取到最好的hourlyrate, 
他知道我心里想的是什么,而且他说出的话听起来特别顺耳。

我工作中碰到过的中国人,99%以上都至少是master学位,但从来没有碰到过一个
说话都让人舒心的例子。相反,很多中国人说话都话中带刺,往往让人听了恶心好几天。

如果我要是大学录取负责人,我一定会录取我的recruiter类型的人,而不是我所认识的大部分
中国人。

我们做父母的是否应该问问自己,到底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什么样的人?

知道会有很多砖头砸过来,所以我睡觉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你不会从我这里接到砖,因为我完全认同你说的话。如果有人向你砸砖,我的砖将毫不犹豫地砸向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