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岁男童的智慧

(2015-02-17 22:21:34) 下一个
家有小童4岁,每每语出惊人,现纪录,谈话基本是英文,如下是老妈的翻译:
 
(大约3岁左右的时候)
老妈:你为什么选择我做你妈妈?
儿子:(理直气壮)我没有选你,是你自己选我做你的baby。
老妈:(无语)
老妈:我没有选你做我baby,是你自己跑到我肚子里来的。
儿子: Yes,你选我了。
 
(几个月以后)
儿子:妈妈,我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种子,你把我吃到肚子里,然后我就在你的肚子里长成baby。
老妈:哦,那你为什么跑到我的肚子里面呢? 
儿子:我没跑到你肚子里,是你吃了我这个种子。
老妈:(干瞪眼)
 
(以下对话重复多次)
儿子:妈妈,我来过这里吗?
妈妈:好像没有。
儿子:我想起来了。我在你肚子里面的时候来过。你肚子有个孔,我偷偷看到了。
老妈:(再次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