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昏夜与黎明

(2021-12-09 20:49:31) 下一个

昏夜,终于转变了!
黎明,已经到来!
明媚的阳光,
听说,听说,
就在伸手可及的前方。
此刻,我悲欣交集……
不觉中,早已泪流满面……

敬爱的佛,
他们说,算来算去,你要五十六亿年才到,
他们又有人说,算错了,是五亿多年。
他们不知道,
时空本假,
幻之何难?
他们不知道,
亿万年,也可以是一瞬。
他们不知道,
十万亿国土,也可以是一念。

敬爱的佛,
哪知道,你早已在我身边?
哪知道,你已经帮地球人太久太久!
如今我不断从各个不同渠道
听闻你相同的佳音,
我心欣悦,
我意切盼!

我知道,
我,我的同修,
每一个心念,
都在助你,或者障你。
我也知道,
光明的车轮无可阻挡!
你必将应时而至!事实上,

已经来了!

我知道你一再延缓出现,
只因众生直到现在都还没有准备好!
黑暗里呆了太久,
如果忽然给予光明,
有些人会瞎……
我的某些同修们啊!
你们还要障碍自己多久?!

敬爱的佛,
感恩你的大慈大悲,
感恩你座下的众菩萨们如此不辞辛劳地持续努力!
南无弥勒佛!
南无弥勒座下众菩萨!
南无千手千眼观世音!
南无十方三世佛菩萨!

202111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