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向业力”领主”宣示你才是老大

(2021-12-15 09:06:53) 下一个

向业力”领主”宣示你才是老大

作者:伯格

业力”领主”

业力”领主”是一群伪善的造物寄生虫。它们应该是除了堕落造物主之外最违背自由意志法则的家伙了。它们主要的工作是看守灵魂进出封闭造物系统的大门,因此大家一定要知道他们的真面目。

业力法则被这群家伙窜改到面目全非,我也只在能文章中简略提一点。首先,它们强迫灵魂一而再,再而三地轮回到地球,这是明显违反宇宙法则的事情。在没有腐败造物系统的自由宇宙里,灵魂可以自由投生到任何一颗想去的星球。当灵魂的肉体生命结束之后(可能是千百年之后),灵魂会回到神圣本源休息一阵子,然后决定下一个学习成长计划。可是现在这个循环过程被业力”领主”之类的团体把持控制了。

大家可以看到”领主”两个字有个框框,因为我根本不屑使用这种称呼。我的惯例是要给这些家伙一个搞笑的名字:业力人渣。我在几个月前清理一些深层植入协议之后就开始这样称呼它们。我在清理过程中还很用力地对它们呛声:『你们这群史上最恶烂的渣! 老子甚么都没欠! 你们欠每个灵魂的人生才是几万劫都还不清! 』我呛完声之后它们就迅速闪人了。我在那次清理之后就管他们叫业力人渣。虽然听起来有点小家子气,我倒认为相当适合它们。我也希望大家用同样的眼光看待它们,这样大家不管是活着或是离开实体世界都不会受骗上当。 既然都已经这样称呼它们了,我们就了解一下这些浑球的唬人伎俩吧。

人生走马灯骗局

人生走马灯是这些渣滓诱拐灵魂接受无数次轮回的重要把戏。肉身衰亡之后,灵魂就会出体进入星光界并且开始放下这一世大部分的经历。这个过程如果顺利进行的话,灵魂会散发出内在的真正光辉,然后这一世产生的各种局限性想法都会逐渐放下。然而在造物控制系统的世界里,业力人渣会在灵魂放出内在之光之前就把灵魂团团围住,接着对灵魂发出斑斓炫目的光。(所以许多有濒死经验的人才会说他们穿过了一个光的隧道)外界刺眼的干扰使得灵魂看不清自己内在的光,接着灵魂就会被一场声光娱乐秀催眠,浑然不知自己在地球上受过的宗教编程全部都启动了。

灵魂被催眠之后,业力人渣、”大天豕”(执政渣)和”扬升大湿”之类的小坏蛋就会登台演出。等到灵魂被宇宙之爱和与神合一的错觉唬弄够了,伪善生物就会跟灵魂说那种感觉是他们散发出的光。

真正的宇宙之爱和合一感是来自于灵魂的内在,不是业力人渣跟那些小坏蛋能给出来的东西。被催眠的灵魂完全没时间弄清楚状况,因为他很快就会被抓去看自己的人生走马灯。这出人生小电影的内容全是灵魂这一世的失望、不满、痛苦的经历和伤害别人的事情看完扭曲和充满偏见的人生走马灯,灵魂对这一生的经验哀叹不已,正好就中了业力人渣的伎俩。

这些浑球下一步就是告诉灵魂:虽然你这一生是个失败连连的输家,你现在有一个重新投胎的机会去弥补你的人生。灵魂这时候就会因为自己有了补偿的机会感激涕零,然后欣然接受人渣们要他重新投胎的恶质协议。

如果灵魂这一世从小就是被基督教的教条洗脑长大的,他过世后就会遇到”椰酥跟天豕”,然后这些浑球会跟他说他还不够格上天堂。想当然,很害怕自己下地狱的灵魂会不顾一切地抓住重新投胎的机会,好让自己”够资格”进入”神的国度”,实际上却掉进了封闭造物主的牢笼。

灵魂在同意重新投胎之后,就会被送到”天堂般”的中上层星光界等待转世。那里好山好水,风景迷人还有”守护天豕”负责准时把灵魂送回人间。 当然啦,这些”守护者”其实是一群吃人不吐骨头的寄生虫,而且灵魂被送到这里之后就甭想去其他地方了。

业力转移

如果灵魂这一世当中未抚平的创伤和失望不足以说服灵魂重新投胎的话,这些浑球就会撒一个更卑鄙下流的谎。它们会跟灵魂说他这一生罪大恶极,必须投胎当受害者来”消除业障”。但其实人生走马灯里面的主角根本不是灵魂本人,而是一些跟精神贱民签约好逃避因果报应的害群之马。

一旦灵魂误信自己就是罪人之后,这些恶棍的糟糕能量就会转嫁到灵魂身上。对那些以为自己赚到一份消除业障协议的灵魂而言,他们永远不会明白这份合约根本就是要他们做牛做马当奴隶的谎言。这份合约会强迫灵魂充新投胎并且承担莫须有的果报,所以转世之后的人生肯定是苦不堪言。

业力转移让跟杂碎们签约的黑暗法师可以规避自己的业报。大范围的心灵控制和媒体操弄也可以将坏人的业力转嫁到地表民众身上,不过我得另辟篇幅才能详细解释了。它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媒体、企业商标(符咒)、财务契约、海商法和其他”控制矩阵体系”里面内嵌的潜意识协议达到上述的效果。

强制束缚条款

这些不平等协议里面还有个重点,灵魂光是要进入封闭造物系统就会被业力人渣强加一堆它们原创的”进场条款”。我们很多人是从自由宇宙投胎到人间,进而在体制内打破地球上的封闭造物系统。为了限制我们的任务效率,这些浑球就在我们出生前强加一连串的强制附加条款。

进场条款会让灵魂转世后遭遇各式各样的困境诸如:恶劣的父母亲、肉体虐待、强暴、精神攻击、以太植入物、梦境操弄、被神棍团体拐骗、人际关系问题、健康问题、财务问题、被绑架或植入芯片、缺乏自我价值和各种问题。大部份自由宇宙的灵魂有自信能克服这些限制,所以就签约了。

撤销协议冥想

撤销协议冥想是我自己常用并且一直分享给大家的清理方法。因为小坏蛋会把协议的条款副本藏在各种地方,所以明确的清理目标是冥想的重点。还有大家清理的时候要内在领域的自我连结(高我、神圣自我),而且当成是自己的日常功课。照本宣科念撤销宣言是不会有效的。清理的时候得用意念显化自己想要的改变。

我发现一旦开始撤销协议,就更容易挖掘到更深层的东西。小家伙们经常把协议内容分成多个碎片。例如灵魂签了人际关系方面条款,显化之后可能会是烂桃花、与父母感情不睦、与兄弟姊妹的问题、与朋友之间的问题等等。每一个条款会延伸出各种有关的疑难杂症,而这些都需要对症下药并且逐步清理干净。

大家不用忙着一口气甩掉全部的不平等条款。花点时间慢慢来,而且每天在感觉到被影响的时候就进行清理。清理冥想是以1、2级自我脉轮清理冥想为基础。

译注: 作者的脉轮清理冥想要花钱买CD。如果大家有自己的脉轮清理法,可以先把脉轮清理一遍再继续下面的冥想。

冥想指引:

1.首先全身放轻松,开始连结内在的神圣领域能量。让神圣内在/高我的光从心轮扩展开来,逐渐包围全身。

2.接着连结地球母亲的神圣水晶核心、银河核心、无尽的神圣本源和神圣的源头之光。

3.召唤一台银河漩涡吸尘器,让它准备好把一切吸进银河核心。(这台吸尘器是核心周遭的涡状云,它可以吸进所有需要被送进核心转化的东西)

4.检视所有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间线,检视所有维度、领域、层级、世界、实相,并且点名所有让我们受委屈的不平等协议。

5.将协议有关的情境反射、副本、备份、镜像、小东西手中的留底全部集合在一起。

6.向宇宙声明─我以神圣自我的内在权力宣告:所有不平等协议皆对我无效并且都已经被废止了。所有不平等协议,包括小东西手中的留底、情境反射、副本、备份、镜像和所有相关事物,我一概撤销,从此它们都对我无效。

7.向宇宙声明─我在此收回所有流向这些不平等协议的能量。观想所有的精力、 生命精华、灵魂碎片都回到自己身体,在心轮的位置重新整合。

8.以神圣权力命令─所有不平等协议和有关的面向都已经被银河漩涡吸尘器带走,并且准备进入银河核心接受转化。

9.将所有小东西手中的协议留底集中起来,命令银河漩涡吸尘器把它们都带走并且静待转化。小寄生虫就是靠这些协议副本每天吸食我们的能量。它们有些自称是业力”领主”好压过我们对身体的控制权。不用听它们瞎扯淡。

10.告诉造物生命体: 『我才是老大! 你们这群死寄生虫给我听好: 你们绝对不能再来影响我的能量。你们要是还敢侵犯我的能量领域,我就把你们扔进银河核心转化! 反正转化也对你们最好,如果没别的事情就去接受转化吧。以上是我的警告。』

11.接下来,给这些造物生命体一个机会,让它们可以藉由银河漩涡吸尘器到银河核心接受转化。它们有些会接受转生的机会,从此摆脱腐败造物主的控制和阶级体制的奴役。

12.以神圣之心宣布─所有印记、植入物、覆盖物、信仰、观念、态度、身份、被冷落的情绪等等与不平等协议有关的人事物,我都已经清理干净了。请求自己内在的神圣自我用银河漩涡吸尘器清理自己的无意识、潜意识、所有的意识层面。所有负面元素和不平等条件都已经清理干净了

13.接着,将内在神圣自我的真实之光拓展到已经清理干净的地方。这会让真实的自己取代过去的假象。

14.回忆自己与神圣本源之间的约定并且修复这份约定,让自己回想起要藉由转世将本源之光带进娑婆世界的伟大誓言。让这份原始约定充满爱的能量,并且清除残余的、被小东西们强加的虚假协议。清理冥想最重要的就是大家要用意念让清理生效。有需要的话可以用一点怒气,妥善利用自己的对黑暗的愤慨和意念的力量。

15.经常对自己说:『我是自己的主人,没人可以拿走我的能量。 我是身体的主宰,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侵犯我的领域。』

银河漩涡吸尘器

银河漩涡吸尘器是我每天用来清除束缚能量和保卫自己能量领域的必备工具,也是我帮助其他人达到相同效果的帮手。所有被吸尘器带走的想法、以太植入物、无魂生物都会在银河核心还原成纯粹的能量。有灵魂的生物进入银河核心之后所有的黑暗面都会被净化,或者是本体分解变成基本能量。

两种结果对我而言都不错,不过我总是鼓励它们回复理智并且再一次成为宇宙的助力。不论它们是要接受治疗还是还原成能量都是它们跟神圣本源之间的事情。我不会做出决定,我只是做好媒介的角色让它们能回顾自己的行为并且负起责任。如果能回复理性就再好不过了。

我有一次很严厉地警告这些家伙它们绝不能侵犯我的能量领域而且最好是退避三舍,不然我会动用防御武力把它们扔进银河核心。它们大部分都是先假装撤退,然后再设法刺探我的能量场好继续胡搞。当我发现到它们的小把戏的时候,我就会开好几台吸尘器到它们的阵地里来场”大扫除”。

差不多半数的寄生虫和造物生命体可以在银河核心里恢复理智,变成自由宇宙的助力。考虑到这些家伙在造物系统里受到的恐惧、疯狂、控制、奴役、虐待、操弄、崩坏和阶级压迫的话,近半数算是很好的比例了。

宇宙法则&防御武力

在大多数新时代精神牢笼教条里面,就连设法自保都会被当成是缺乏慧根或是不合群的行为。所以刚接触新时代运动的新人很容易就被坏人和寄生生物缠上,然后被千方百计地榨干、摆布、洗脑,最后浑身是伤。除此之外,新人们也常被要求压抑所有负面情绪,以至于他们只好成天穷开心,有苦往肚里吞。这种唬烂又骗人的”教导”都是神棍的技俩,根本称不上真理。

宇宙中首要的法则非常简单: 所有的众生都享有自主权并且可以随心所欲地运用自由意志表现自己的创造力,但是任何众生都无权做出侵犯或伤害的行为。这条法则延伸出的结论也十分简单: 因为所有众生都享有自主权,所以大家都有权用各种必要的方式捍卫自己不受伤害并且阻止侵害发生,即便可能会危及加害人的性命。

小坏蛋的奴役和诈欺行为明显违反宇宙法则。它们强迫和拐骗他人接受下辈子当受害人和奴隶的命运,而且透过业力转移让他人当代罪羔羊;这分明是在逃避吸引力法则带给它们的果报。

许多造物生命体的骗术都是基于我们跟神圣本源分离的天大谎言。这些神棍利用这个谎言说服灵魂们世间不存在宇宙法则,任何人也都无权保护自己。它们接着就会要求大家都要服从业力人渣的”权威” ,并且崇拜心理变态的黑暗造物主跟它的天豕们,好在某天”蒙主恩召”进入”神的国度”。

真相就是我们从来没有跟神圣本源分离过,因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灵魂可以选择无视自己跟源头的连结,甚至相信自己已经断开连结了。 但是相信谎言也不会让谎言成真。真相终究还是真相,不存在丁点相对性。

我举一个生活的例子好了。大家可以想象一群人决定只靠氧气钢瓶呼吸来脱离大气层的滑稽画面。他们真的脱离大气层了吗? 当然没有! 就算这群人呼吸的空气来源不太一样,他们仍旧就住在大气层里面。

尽管如此,造物生命体已经完全沉溺于自己与神圣本源分离的幻象。因此他们只好寻求替代的能量来源,也就是人类各种情绪和观念。例如:崇拜、眷恋、信仰、不平等合约的留底、扭曲的性观念、欺骗、困惑、冷漠、苦难、疼痛、折磨、憎恨、死亡(这些东西依序是寄生虫的能量大餐到垃圾食物)

这些浑球最不想让人类知道的就是天地之间存在着宇宙法则,还有我们根本就是被拐来当奴隶的事实。 一旦我们宣告:『我才是老大! 任何人事物都无权从我身上拿走半滴能量』,我们的人生就会马上改变。只要我们记得自己就是神圣本源延伸的神圣领域,我们就可以行使我们的自主权,包括正当地使用自卫武力。

对&错

新时代精神牢笼里面还有个常见的错误观念,那就是事情都不用分是非对错,一切都只是让我们学习的经验。虽然人确实可以在逆境中学到宝贵的经验,但是那可不代表任何人有必要接二连三地被欺压、唬弄、植入负面物质/思想、欺瞒、奴役,最后被弄得筋疲力尽。这些经验人类老早就已经受够了。

只要了解宇宙法则,我们就该知道不能伤害任何对我们无害的众生。另外与他人携手合作通常不是件坏事。我们要牢记这两个简单的道理,才不会被新时代精神牢笼的歪理拐走。甚么人间诸多苦难都是人类自己造孽,人就是痛过之后才会学到教训;因此我们都应该袖手旁观,不要帮助他人减轻负担─大家千万不要相信这种歪理。

非裔美国人被奴役称得上宝贵的经验吗? 更早之前那些做牛做马的爱尔兰人和苏格兰仆役能算吗? 中世纪的农奴因为国王或他的部下一时兴起就被处死能算吗? 当然不行! 这些人都很明显是被奴役了,这种事情甭想都知道是不该做的坏事。

同样的,人类不会因为被腐败造物神棍奴役而学到任何宝贵经验。 我们该学的是宣示自主权,然后不再当奴隶! 嗯…很多人是不自由的。

阶级观念

阶级观念是现在许多世俗烦恼跟修行障碍的一大根源。现在世界上到处都可以看到阶级制度(而且经常是男性掌权)。阶级制度是一种压迫人权于无形的权力系统。我们每个人必须要超越阶级制度带来的盲从和奴役,才能真正开始疗愈自己和这个世界。

我们也必须超越”灵性”阶级观念,进而远离头衔造成的奴役、委屈和盲从。黑暗造物主跟它的大天豕、扬升大湿、外腥人和恶魔都是靠着腐朽的阶级制度吞噬生命,所到之处尽是生灵涂炭。

人在修行中超越精神阶级观念就能做到自我解放/清理,也能更加认识自己、宇宙法则和人间的世俗法则;进而得以行使自己的主导意志。每个人都是神圣万物之源的完整延伸。当我们不再只用脑袋瓜想,而是亲身体悟这个事实之后,我们就会明白外在的权威都不合道理。真正有意义的是内在的权威跟自我管理,还有避免我们伤害他人的宇宙法则。

依循宇宙法则的自我管理是真正自由社会的基石。如此一来才能预防小我对他人的控制和伤害。人类必须透过依循宇宙法则的自我管理才能建立一个全新的社会型态。在这种社会里面,人们会自动自发地解决问题并且乐于合作满足多数人的需要,进而达成可以利益众生的大同世界。我们必须持续精进、共同努力朝这个方向迈进。

为了建立一个没有阶级制度、全民共治、每个人自动自发的新社会,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是自愿参与,并且用改革开放,摸着石头过河的心态测试并且运用各种建设性的想法。这种社会需要全新的思维模式、全新的组织管理方式和全新的行动准则。所有权力集中、从上到下的威权体制都必须走入历史,因为人类已经太多意图在世界上实施某种”最佳”体制的做法几乎都会形成高压统治,最终走向灭亡。

我们每个人都有潜力让人类从威权阶级社会的奴役枷锁中重获自由。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可以满足地球上每个人食衣住行育乐的生活需要。打造一个自给自足,可以满足所有需求的社会是完全可行的,但这需要我们每个人通力合作并且互相尊重彼此的权利和生活界线。

为了达成全世界的变革,每个人都必须了解到自己才是主人,要言明自己的神圣领域并且清除所有奴性想法。然后以自主个体的身份携手合作,让地球上每个人都能享受到最大的福祉。

宣誓主权

我们每天都要对天地宣示”我才是老大,我是自由之身”。只有我自己才能管理我。(要用其他方法宣示也行,反正你是自己的主人)

除了撤销所有不平等协议之外,我们还要时常自我清理,让自己不再有意识或下意识地送能量给外界的威权体制,不再经历莫须有的折磨和限制,更不用承担根本就不是我们的”业障”。

小东西们根本不尊重自由意志、合理的人生界线或者是你说不的权利。它们会用尽各种小动作、逼迫乃至于霸王硬上弓的方式来达到目的。这就是男性阶级生物的行为作风。男权至上社会中侵略、专权的能量会试图全盘控制每一个灵魂,并且尽可能地吞噬自己夺来的一切。

在地上的现实世界,这种能量造成了腐败的政府官员、负面秘密结社和剥削民众和环境的无良企业。在天上的能量世界,这种能量造成了黑暗造物主和一群奴役别人但同时也被上级奴役的小喽啰,而业力人渣在里面也不过是控制网格的分支罢了。

大家一定要让讨人厌的业力”小小领主”和造物寄生虫们记得你才是老大,而且很乐意利用神圣自主权来证明自己的份量。它们是群吃硬不吃软的鳖三,所以大家得用点力气来表明自己的立场。

笔者观点

要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已经不容易,更别说要大家当面对着全宇宙最黑心的家伙们呛声说『自己才是老大,休想来烦了』。但更吊诡的,有时候公开分享这些真相才是最困难的事情。

我看过太多人让自己任由扬升大湿、外腥人跟天豕宰割,摆布他们的想法和生活方式,这些活死人也被迫对揭露真相的我进行人身攻击。

面对这些活死人,我只有简单几句话:『你们尽管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一切,但是我会继续依循宇宙真理做我该我的事情,而且我会好好修理那些欺压人类还偷你们能量的浑球』。

我选择以自主灵魂的身份捍卫真理,并且和自由宇宙的自主灵魂们一同对抗所有形式的欺瞒、寄生和奴役。

感谢所有一同并肩作战的伙伴们。

最后献上我满满的爱,

Cameron Day

翻譯: Patrick Shih

来自:https://zhuanlan.zhihu.com/p/33944898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