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间一尘的博客

欢迎光临本人YouTube频道(频道名:林泉晗禅):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Vjv8tLsukFI_ciYYAxN5A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我的自传 第三章 沙漠里的殿堂

(2020-05-13 11:16:57) 下一个

第三章 沙漠里的殿堂

我透过人类身体来发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过去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是用我的星光体(astral form),是我们所认知「灵魂」的一部分。就本质来说,「星光体」是较低能量场的物质体,与较高能量场精神体之间的桥梁;也是肉体和纯粹精神存在之间的过渡。)来传递我的许多教诲。我确实出现在全球各地,不要认为我已经消失了。现在,你们觉得耶稣的教诲看起来如此的不寻常,或如此的奇特,原因在于你们活在自己的文化观念中,认为我早在两千年前离开了,但事实并非如此。数个世纪以来,我一直在无形界这边,跟许多世间的人一起工作,帮助他们的人生,帮助他们与世界沟通。我以这个例子用来说明:你们的文化对于我、我的名字及其意义所抱持的信念有多么狭隘,因此错误百出。

你们认为我已经在两千年前离开了,现在忽然以这种方式出现,透过加拿大西海岸的一个女人的声音来说话,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但这是因为你们相信了谎言的关系,所以认为这似乎是不可能的。根据你们的信仰系统,这是不可能的事,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我一直非常活跃,而且不断积极地透过你们星球上许多不同的人来活动,给予他们灵感,带给他们疗愈,并且提供信息。


理解:「历史上」耶稣的外在特征
你们有很多人认为我只在你们的文化中活动,而且如果有任何人遇到我,他们立刻会知道我是谁,但事实并非如此。有许多人对我的长相一无所知,以至于你们的宗教画像把我画得像盎格鲁撒克逊人,留着胡须且有双蓝色的眼睛;这当然不是我们正在描写的生活在沙漠中的耶稣之长像。我有着黑色的卷发,黝黑的肤色,尤其是在夏天。我不倾向于留太长的头发,这样太凌乱。我经常在外面,所以我的头发比你们画像中的短一些。因此,就算我跟你今日相遇,你不会认出我就是你心目中的那个耶稣;我可能会以你心目中的形象出现在你的梦里,只为了让你知道那是我,但是当我选择将我的「星光体」投射在物质世界时,人们通常不会认出我是耶稣,而这正合我意。

我们继续讲述故事下去,即我用以编织人生的故事,那是我真实的人生(而非神秘面纱之下的幻想人生),其中包括了你们文献没有记载的那几年,全部的经历。当然,我充分地活出自己的人生,而且以激励人心的方式活出一生。

商队主人
故事来到我跟着商队旅行,跨越了北非沙漠;我想我们是朝着东南方前进,行程掌握在我所跟随这群旅行队伍的队长手里。我确实跟着这群人走,我们偶尔会骑在骆驼上,但跟着商队旅行的人大部分都是步行的。我帮忙照料其中一只令我非常感兴趣的骆驼,它是一只脾气很差的动物,但我感谢它辛勤工作,以及它愿意走在长列的队伍中,运载着沉重的物资前往我很期待见到的世界一隅。

如前所述,我跟商队主人相当友好。在那个时代,商队的人拥有这全部的动物,然而有些情况下,路径本身属于某些人专有,但我们的情况并非如此。商队主人所走的路径堪称高速路,虽然它不过是沙漠中的一条线,此外无它。但这群商人知道这些路的每一个转弯处,知道水源的正确地点,而且确切地知道危险的地方——这里的危险指的是抢匪之类。我们看似轻松愉快地度过那段时间。

商队的队长是个非常英俊的男人,他肤色黝黑,蓄着胡子,而且有一双深黑色的眼睛。他戴着头巾,非常迷人而且聪明。他会说一些他赢得女人和金钱的故事来娱乐我,我猜想他非常富有。然而,如何定义富有呢?这是我此时想谈一谈的主题。他的人生享有自由和选择,且他确实非常快乐。他的所有需求都获得了满足,包括食物、同伴和冒险。然而,可能有人会因为看到他晚上睡在沙漠的帐篷内而说他很穷,但是如果你花一些时间与他相处,你会发现他确实非常富有。他不会用自己的人生来交换任何东西,他不会用自己的人生,来交换在家久坐不动,且被家务缠绕的生活模式。


速成课:对物质财富的追求
这是你们多数人需要思考的事情。在你们西方世界,你们相信拥有房子就是你们的救恩。但你们很多人为了自己的房子而负担过重,为了自己的财产而负担过重;以至于没有休息的时间,没有自由的余地。你家的草坪需要修剪,排水沟需要清,厨房地板需要擦洗,而你们西方人心中只有这些高楼大厦,这些都是你们沉重的负担,而这些负担使你们无法参与自己内心渴望的探险。

因为这正是我在经历的事情:一段跟随内心的旅程。我不知道我要往哪里去,或者会遇到什么,但我知道那会是好事,我知道我会学到新的事物。由此可以看出你们很多人之所以会感到无聊的原因。你们囚禁在物质主义当中,囚禁在电视节目当中,而你们认为这就是生活,这根本算不上生活。你们周一起床工作只是为了重复一周的生活。周五晚上,你们用酒精麻醉意识,一边看着电视节目。周末的时候,你们东奔西跑忙得不可开交;就算从事休闲活动也非常有限,因此你们的喜悦往往是非常有限的。可以说,你们活在了无生趣的文化中。你们虽看到人们划船或登山等这类活动的照片,但是对你们很多人来说,令人喘不过气的责任掩盖了这些体验;因此真正的自由对你们来说是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

不仅是你们的物质世界被大量的责任所占据,连你们的心灵也被烦恼和恐惧所盘据,因为你们害怕失去自己所渴望的东西。你们可以想象着我长途跋涉越过沙漠,没有特定目的地,身上也没有特定的财物;只是单纯地去体验每天所看到的一切,而在你们想象之际,我希望你们去思考这样的人生。这是你们许多人应该考虑去做的事。你们应该考虑卖掉自己的物质财产,因为如果你们在这房子里并不快乐,为什么要留住它?何不让自己摆脱这些责任,卖掉资产,探险一番,你们会发现自己的人生更刺激。况且,你们有许多人会发现,变卖资产的现金足以在一些国家过着国王般的生活,这确实是你们应该仔细考虑的事情。尤其当你们的血压升高,腰围加粗时,这是你们的身体在传达:你们没有过着健康的生活;而你们的血压代表着自己的心脏快要因悲伤而破裂了。确实如此。


绿洲
我想我们花了大约七到十天的时间才穿越了沙漠,虽说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但这可是步履艰辛的旅程。沙漠本身并非你所想象的光滑,地面非常扎实,而且周围经常有许多沙丘,但因路径完善,所以我们能以步行最快的速度穿越。

我们会在黎明起床,有时候如果满月,我们会在夜间赶路,以便在白天最热的时候休息。因为接近满月的月亮提供了美丽的月光,而且凉爽的夜晚更适合赶路。有时候我们需在白天旅行,确实是这样。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就会在清晨动身,且通常在中午之前躲进帐篷。如果有绿洲,就会有水源及树荫,这会令旅行的人感激不已。

我们一行人共有六位,当然全都是男人。在那个时代,女人还不获准做那类的事情,当然这也不是她们的爱好。现在你们的世界中有女性也喜欢探险,因此我一点也不想贬低她们,你们的文化总算给女性更多的自由了,你们应为此而心存感激,因为受到以男性为主的文化所囚禁和限制的女人,正是你们错失的一种资源。其实你们并没有控制到什么,反而失去了这个星球上最强大、仁慈以及创造的力量。一位能够用自己选择的方式来展现自己的自由女性,乃是上帝的恩赐。所有阅读此书的男性必须确实地明白,你们当今的文化失去了这么多女性的能量。

人们已经变得非常失衡,当然这也是我正在写的课题之一。男人必须开始使用更尊敬的态度来看待自己生命中的女人,因为女人可以提供许多丰富的灵性讯息。她们对于无形界的事物比男性更加开放,因为她们心念的焦点比较没那么狭隘而且比较轻松。比起一心专注在物质世界和身体领域的男人,女人更容易接收下载的信息。

我们旅行了四天之后,第一个绿洲在沙漠中出现了,这日子只是我的猜测,我并没有写下这趟旅行的精确日记,这可是漫长的旅行。但我有写些日志,我那位队长朋友送我一本精美皮革绑定的日志,我记录了这趟旅行以及我所经历的故事。

我们到达了这个绿洲,事实上,人们在此地建立了整个城镇。这可不是一个由六或十棵棕榈树围着小井所形成的绿洲,而是一个被巨大的小区所环绕的可观水体。这个水体是一个由众多泉水所供给的小湖。你可以看到泉水涌出沙漠,冒出干净而美丽的水。其实泉水刚涌出时是凉爽的。

这里有许多的帐篷,我猜有五十顶左右,永久性地竖立在那里,装饰着经过此地的骆驼商队所带来的物品。每当商队一抵达,像地毯、布料以及我过去未见过的纱丽这一类的东西都是抢手货。纱丽这种美丽的长布引起了我的好奇,听说它们其实来自印度。这些帐篷和天花板都垂挂了金黄色或其他美丽颜色的纱丽,它们随风飘逸。还有流苏装饰着门面。此外,还有铃铛、各种图案的织布,以及地上的坐垫,真可谓大开眼界,我从未见过如此的场面。我的家是很普通的房子,由泥土、木头和一些晒干的砖头所建造,可以说,它非常朴素而没有太多装饰。(当这趟旅行结束而回到家之后,我在使用装饰品上,变得更有创意了,还买了一些东西带回家。)

这确实是非常壮观的景象:在沙漠中围绕着水体的一群棕榈树,繁忙的一个城镇,还有孩童嬉戏等。然而,这里是禁止游泳的,因为水被视为珍贵的资源。任何人想要清洗,需将水从湖里舀出来才行。他们不让每个人都进去,这点我非常感激,因为我会喝这里的水。我可以明白,如果他们不尊敬水体,水会被污染或弄脏。但因为水受到尊敬,所以水质非常纯净,晶莹剔透。如果你能从泉水涌出之处装满一桶水,你会感觉到它无比的凉爽,它必定来自地下深处,我所知道的只有这些。

我们在那里休息了几天,这次歇脚兼具娱乐和休息的目的。经营商队的这个男人非常擅于社交,他的帐篷里有一个女人,而他享受与她共处的时光,所以我们在那里待了三天。我被这里的景象所吸引,并开始尝试学习语言,但在三天之内能学的不多。我学了几个字,能用手指着东西而说出它们的名字,就跟你们在国外时会做的事一样,我觉得这非常有趣。他们的语言很难学,多用喉音(从喉咙后面发声),非常难发音。

女人不准跟我们其他人交谈,她们的衣着包覆全身,而且大部分的时间都待在室内。但是院子里有个地方,我觉得那大部分是给女人用的。然而,我不能怪这些人保护女人不要接触我们这样的行商,因为我们连续四天睡在尘土飞扬的沙漠,所以当我们出现此地时,身上是非常肮脏的。但是在我们离开之前,我们会清洗得很干净。我们的衣物也清洗了一番。我们把衣物拿到外面敲打,同时可以洗涤和悬挂。有人提供我们替换的衣物,所以我们能够衣着得体。人们非常注重衣着蔽体。

三天之后我们离开了,货物中少了一些小玩意儿和物品,因为我们用它们来支付费用。我们可以看出这些东西为当地的人提供了非常美好的生活。不只他们身上装饰着美丽的饰品,他们的家里也装饰了美妙的东西,而且他们还得到了非常异国风味的食物。我那位亲爱的朋友,骆驼的主人,为他们留了一篮特别美味的食物。所以说,这是非常棒的谋生方式,尽管当地人在活动方面受到了相当的限制,必须待在特定的地点,但他们也能享受到异国的物品。我不喜欢在那里待得太久,三天对我来说尚可。我很高兴能回到路上,继续我的旅程。

我们继续走完十天路程的剩余部分(我们有十天的时间在路上,不包括在第一个绿洲停留的那三天),在结束旅程之前,我们在另一个绿洲歇脚了两天。实际上,这个绿洲在风格上与前一个非常相近,但你可以看到不同的文化色彩,人们使用的颜色有一点不同,装饰也有些许的差异。这里没有太多色彩的表现,有点像是类似的调色板,较少颜色的变化。整体来说,这个绿洲比较多红色与蓝色的色调,而前一个绿洲我会用色彩大杂烩来形容。

我们在第二个绿洲没有停留太长时间,商队主人一心想抵达他的目的地,所以我们只停留了一晚。同样的,我们以商品和硬币来支付费用。我给了一枚金币,表达我能够在那里停留一晚而恢复精神的感激。这完全不是我向来憎恨的那种付费形式,试想,我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跋涉穿越沙漠,能够在这些阴凉的地方休憩可说是莫大的喜悦了。我不知道商队主人如何能够日复一日地这样旅行,但是在我参与其中的那段时间里,我觉得那是非常棒的一段历程。


另个海港
长途旅行结束之后,我们来到了另一个港口城镇。显然我们已经穿越沙漠,再次抵达海岸。我不知道这个地点是在你们现代地图中的哪里,但这并不重要。我们被接待到一个院子里,在那里我们可以照料骆驼并卸下货物。我向商队队长打声招呼便向他道别,我们约好在我返家途中,我会回到此地。他大略地指示我一年当中的哪些时间他会在那里。他经常在那里,所以我觉得我可以随时出现,他不会离此地太远。他通常花三到四周的时间完成跨越沙漠的行程,所以一年当中的每个月他都会回到此地。

他说他不太常休息,偶尔他会花一点时间休息,而如果休息,他通常都是在那个地方。因此,如果他正在休息,我就会找到他。他在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家,他与一位相识的女人住在那里。那个女人住在当地,我想她是他的女仆也是他的同伴。(我没有去探究他们的个人关系,那不干我的事。)在我生活的那个年代,我会说这是一个中型的小镇。它不是一个大城市,但同样是个繁忙的港口。

我已经准备好踏上我的下一段旅程。我朝着海滨前进,带着自己的行李及很少的财物。那时候我确实没有带太多的东西,我下定决心:我要相信宇宙的能力,或说世界的能力,相信它能提供我的所需。我仍有金币,而且我并不担心,我知道我会获得所需的供应;我意识到一点:如果踏入世界,就会受到照顾。

当我接近海滨时,我再次看到许多船。所以我决定试试,看能否得到跟前个港口同样的结果,也就是结识一位船长;而他会航行到我想去看一看的地方。然而,那个时候我并不知道自己想看什么。我是在探险、体验这个世界、体验与文化相关的每个新事物,因为人们的文化极其不同。这个港口城镇有不同的人种穿梭其间,跟我之前待过的港口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可以看得出来我身在世界的另一方;因为人们的服装非常不同、衣着比较长、而且是比较精心制作的服装,此外还有许多的发饰。女人完全包覆起来;我家乡的女人则非如此,她们衣着端庄,却没像这里的女人一样包覆到这种程度。

有一些外地来的动物在此装卸,有很多是我过去从未见过的,你们会认为这是非常罕见的动物。我不详加介绍这些动物,但就是豹和狮子这类的野兽。它们被装载和卸下,我不知道牠们用作何途,可能是赌博吧。罗马帝国的屠杀行为众所皆知,所以我可以想象这就是那些可怜的野兽要去的地方。它们非常焦虑、不断咆哮,或是疲倦地躺着,渴望自己能再回到野外而获得自由;看到它们如此痛苦,我的心都碎了,但我无能为力,这是人性残酷的写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