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子

文字的力量, 是幽禁的梦给了心最自由的飞翔。
正文

走向远方

(2015-04-03 06:18:20) 下一个

         走向

             

我不是沙上的一

然那里有金子

我不是天空中的白云

然那里有我的太阳

沙粒只是随海浪起伏

白云只是跟微风飘扬

应该是一只高的大雁

自由地向我的地方

是沙林,高山,海洋

             

我不知道目的地居于何方

我只知道我应该走向运方

当海面上汽笛

当沙漠上驼铃叮当

报晓鸡对方歌唱

             

没有我不愿去的地方

尽管夕阳落下在西方

当森林中青草死亡

花已开放

             

有血汗就会有报偿

有生存就会有死亡

有追求就会有失

有青春就会有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