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子

文字的力量, 是幽禁的梦给了心最自由的飞翔。
正文

拥抱世界

(2015-03-19 07:32:05) 下一个

抱世界

当太阳跳在地平线上的候,当春着万物的候,当山遍野的花迷漫在一望无的原野的候,是一个旅行的季

代生活的奏和力,我都不自地困陷在一个routine的生活圈子里,然我离喧vacation, 但我们绝大多数人只是冲而已,只是蓄力量重新回到circle里。

井底之蛙的天空永只是那一个circle,再丰富的想像力,也永不能体会那无垠的原野,无穹。

走出去,离我居住的城市,成一个客,客的眼睛打量人的生活,也让闯景里的我人的世界。

万卷,也是一个丰富的旅程,但身其境的感憾是无与比的。那是一种leave our daily life behind的勇气和追求,是一个回到原始的我,那的心情,那的舒,天空会是不一般的湛,世界更是不一般的美好。

在旅行中,放下了浮躁,放下了烦恼,每一天的新奇和探索充着我疲倦的心灵。

而旅行的意仅仅在此,是每当束一段旅程,我着新的energy回到了生活的迹,血液里注射的是新的ideas和理想,我又重新认识了自己。留在身后的,每一道景,是文化和精神的分享,是一种不的永恒。

很小的候,三毛的文字一直感着我,或从那个上了旅行,只是得是一份洒和自由。慢慢大了,其中的原由更延伸到史文化,习惯和美味佳肴的分享,而最enjoy的是人与人之的交流,不同的文化,不同的生活背景和经历

要去的地方太多,游世界的角角落落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好在在的网世界,了大家一个平台,攻略游是一份无私的分享和交流,是探索的和体会,点点滴滴地渗透在衣食住行的字里行

由此也想分享我的攻略和游,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感受,的思想消失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