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子

文字的力量, 是幽禁的梦给了心最自由的飞翔。
正文

无言的梦

(2015-02-05 22:24:05) 下一个


I Dreamed a Dream

地老天荒

从来没有相遇

流情似水

从来没有在乎

 
我的梦里,可以没有

我的梦里,可以没有歌声

情到深,梦醒

拭去的是上的泪水

残留的是心中的惆
 

在万俱寂的早晨

当晨曦升起的

不求你抱我

不求你吻我

 

浓浓的一杯咖啡

里一醇香

是那郁的心

 

在你的怀

在我的心里

依然是一个无言的梦

依然是一个不了的承

 

I Dreamed a Dre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