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晚妆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园雁落故人归 (取舍)

(2015-09-22 11:47:04) 下一个

崔晓园平静看着李鸿。他的目光沉稳友好,态度坦诚温和。一种难以言喻的契合感慢慢融入到崔晓园的心里。

"我想当小孩...我不想自己做决定...你替我决定,好么?"

"不行。"李鸿着看她说:"该让你服从我的时候,我决不会手软,该你自己为自己负责的时候,我也决不会越界。"

崔晓园仔细品味着他的话,瞬间明白了SM的奇妙之处所在。自由并不永远都是好东西。拥有自主的权利,就意味着承担自主带来的后果。剥夺了你的自由,就意味着你不必为即将发生的任何事负责。在暂时的奴役状态中,体会自己被人摆布同时也是被人高度关注有人给你负全责的美妙。而你之所以放心地处于这种奴役中,是因为你十分坚定的确信,即使你放弃任何权力甘于让他伤害,他也绝对不会真伤害你,一种下意识的约定和默契在里面。这种默契的基础,是她对这个男人的高度信任,和这个男人对她的全方位的责任。就象婴儿赋予母亲的信任。婴儿是那么的弱小,他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制约他的母亲,他的母亲想要饿着他伤害他简直易如反掌。可他依然信任她依赖她,没有半分的犹豫。


"时间不早了。你先休息吧。你考虑好了,告诉我要不要继续。这件事上如果我要你服从,才是真正的虐待。"李鸿站起身,拉着崔晓园上楼,把她带到了一个充满了女性色彩的房间。


"这是我妹原来的房间,"他一指床边一道门:"那是洗手间,去洗个澡,早点睡。我的房间就在隔壁,有什么事随时找我。对了,要喝什么么?我帮你端上来。"


"牛奶,谢谢。"


喝完了奶,崔晓园坐在床上靠着枕头,拥着被子笑着:"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么?"


李鸿点点头,斜坐在床边,微笑着看她。

"你玩过男人么?"


"没有。不好这口。"

崔晓园甜甜一笑。灯下的李鸿和气温柔,依然是她生活中熟悉的形象。

"以后我该叫你什么?我还不习惯叫你主人。"崔晓园歪着头,含笑问道。


"那么你想叫我什么?"


"哥哥。从小我就希望能有个大哥哥,宠着我让着我。"崔晓园环视着淡苹果绿的墙壁,顶上的水晶灯衬的房间更象是童话中公主的城堡,"他的妹妹,一定是个备受宠爱的小姑娘。"崔晓园酸酸的想:"这么好的哥哥,可惜不是我的。"


李鸿噗哧一笑:"不行不行,我有妹妹。你这么叫我有乱伦的感觉。"


"习惯了就好嘛。"崔晓园适时地撒着娇。


"不行。"李鸿收起了笑容:"在这里,我是你的主人。除此之外我不会做你任何其他的幻想对象。不要让我每次都提醒你你不可以越界。"


崔晓园有些惊讶地张开嘴,还没等她说出话,李鸿带着警告的眼神直射了过来:"必须叫。"


两人对望了一会儿,李鸿放缓了语气:"我可以给你时间适应你的身份,不过不会太久。如果你发觉自己接受的很勉强,尽快告诉我,终止我们之间的关系。"他扬了扬下巴:"还有什么要问的么?"


崔晓园一动不动看着他,沉默了几秒钟后问道:"你现在有其他的性关系么?"


"没有。"他摇头:"我觉得一段时期内固定一个性伴侣,是最基本的原则。你不这么看么?"


"可你刚才还说不干涉我交男友。如果我在现实中有了别的男人,在游戏中还和你..."


"如果你交了男朋友,那么这个游戏就自然结束了。不干涉是指我不会圈养你,不会禁止你与别的男人发展亲密关系。这是你的自由。如果在现实生活中你找到了满意的人,我会祝福你。到那个时候我想不用我提出来,你自然会主动终止和我的游戏。我相信你也不会是同时与多个男人保持性关系的人。"他看着崔晓园:"即使是游戏,我也不会同时收一个以上的奴隶。我只玩一对一的关系。还有问题么?"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交了女朋友,你也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我,是这样么?"


李鸿的眉头微微拧在了一起。过了一会儿他讪然一笑:"我很难交到女朋友这你知道。"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咱们院有太多的女人对着你的背影流口水。还有人猜你是gay。"


李鸿低着头,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叹口气道:"我目前没有能力谈感情。感情是需要经营需要维护的,需要大量时间精力投入的,不是你想开就开想关就关的。想要一段感情,首先你要考虑的就不是性而是两人性格是否合的来,价值观是否相同,兴趣是否相投,原生家庭是否相当,双方事业能否相互支持,前途的发展有没有冲突,投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时间分配是否相互认同,你要考虑太多的东西..."


"你等等吧!"崔晓园打断道:"您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啊!我指的是爱情。和一个人结婚,和与一个人建立深层的亲密关系,是两件差异巨大的事,所要求的能力大不相同。能不能和别人维持长久的爱情,主要看你自己有没有爱的能力。能不能和别人维持长久的婚姻,才是你提到的这些,主要看两个人如何配合互动,考核的是双方的能力。"


李鸿不自觉地提高了嗓门:"这个我当然知道!可是你又不想娶她,你又让她陷入与你的深层亲密关系中,目的何在呢?不结婚,你谈恋爱干嘛呢?吃饱了撑的闲的没事干?恋爱是要投入时间和钱的,不是谈着玩儿的。就算你不是一上来就冲着结婚去的,只要你谈及到感情二字,你同样要以婚恋对象的标准去看待这件事,对不对?"


停了一下他降低了声量,有点儿无奈地笑道:"我不是高中生了以为只要两个人有爱就万事大吉,这个年龄的所谓爱情不就这样么,不可避免地要想到这些现实问题,就算你大情圣一见钟情了爱的死去活来了,一睁眼你不还是要面对现实么。两人能爱的天昏地暗是一回事,两人能不能长久地相处是另一回事,这些问题要是没协调好,两人整天别扭着多少感情也磨没了,弄不好还要反目成仇,到时候人也老了家也没了感情也空了,什么都没剩下。回头看看,还不如你一开始就打算好呢。"


崔晓园让他说的没了词。半天才叹息道:"我承认你有道理。可这毕竟不是菜市场里挑黄瓜。你事先想好了我要什么样的,然后数不胜数的黄瓜任你挑。黄瓜是死的人是活的。两个人如果相互爱的很深,两个人商量着来,你事先的那些不相匹配的地方,可能就不成问题了。"


"是么?"李鸿冷笑一声:"我爱上一个姑娘了。她也爱我爱的发狂,然后我在某个时刻突然拿出几张纸,说宝贝儿我每次和你做爱之前,都要先把你捆起来抽你一顿你是去是留自己看着办。你还觉得这不是问题么?"他苦涩笑着:"这么做无异于欺诈。"


崔晓园愣住了。是啊,可不就是这个下场么。性与爱,谁先谁后。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个各方面都差不多又与你情投意合的人,本来就不比大海捞针容易多少。然后等你好不容易找到了,你们相爱了,你们不可避免要面对性这个话题。要是在相爱之前,就坦白交代你的性偏好,对方大概早就吓跑了,自然也就走不到相爱那一步。要是在相爱以后,你才坦白交代,那是在坑对方,在他也对你投入了巨大感情之后。怎么做都不行。性与爱,在李鸿这类人里,只能分开处理。只能保一样。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舍不得丢,最后的结果与婚外恋一样,撒谎隐瞒欺骗一地鸡毛,外加一个躺着都中枪的无辜受害者。


"何况我想要的远非如此。"李鸿叹了口气。


崔晓园沉浸在伤感里,没听清他说什么,疑惑地问:"什么?"


"如果仅仅是想在性行为时加点SM的情趣点缀,可能对方还能容忍,不至于被吓跑,只要你善于哄她,或者说不好听点儿,善于利用她对你的爱。可我要的不是这个。"他努力思索着该怎么说清楚。


崔晓园疑惑地看着他,显然还是没太明白他的话。


李鸿苦笑一声道:"你看过那个五十度灰对吧。你知道最后那个女孩儿为什么跑了?"


崔晓园摇摇头:"说实话我没看懂。可能书里写的详细一点吧不过我没看过书,电影情节跳动太快。在我看来那就是个典型的霸道总裁加玛丽苏,只不过不是韩国版而是美国版的。那女孩儿还真是苏的可以。那总裁说的好多话,都被她在自己的脑子里重新改写了一遍,变成了别的意思。又爱八卦,又非要逼人家坦白自己的阴暗面,坦白了又受不了,又哭。傻眼了吧,你又不是心理医生你问人家隐私干什么呀你又HANDLE不了。好多女人都这样,非逼着男人面对自己不愿面对的,好象只有这样她才是那个唯一似的。人家到了对你放心的时候人自然会告诉你。那两人的关系从头到尾就是这女孩儿在牵着男的鼻子走,前面那总裁给她玩冰块滴蜡之类的,那女孩儿明明很享受,爱也好虐也好,玛丽苏从来都没拒绝过,到最后说变就变。又不是第一次被打屁股了,电影里就出现好几次,据说书里更多,只要不听话,就要被打屁股,可完了事还挺乐。要说最后那六下太疼,她连滴蜡都玩过了。我觉得就是那男的傻不拉叽的被她给带沟里去了。你要不喜欢你早说啊,直到最后,男的反复确认你是不是想挨打,女孩儿还在装。结果发现和想象的差太远,一点都不好玩,跑了。"


李鸿拧着眉头注视了她半天,才无奈地笑着说:"我要是那导演,非扇你一巴掌不可。人家呕心沥血的大作,让你解读成这样。电影其实改编的很成功。书里关键的话全都出现了只是你和那女主角一样,充耳不闻。女孩儿曾经半开玩笑地问那男人,你是虐待狂么?那男的怎么回答的你记得么?"


崔晓园摇头。


"他回答我是Dominant。然后他详细解释了什么是Dominant。"李鸿紧盯着崔晓园,缓慢清晰地说出一句话:"It means I want you to willingly surrender yourself to me, in all things。"


沉默了片刻,他笑了一下:"这才是我想要的。不是情趣,是控制欲望的满足。我要看到你心甘情愿为我驯服,我要你永远低我一等,不止是在床上,更要在床下。"


崔晓园用同样的眼神看着他看了好久,然后也笑了一下:"可是那女孩子听了这句话后不但没跑,还很高兴。"


"因为她当时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他们那次交流有问题,完全的鸡同鸭讲。男人说要你这么做的目的是取悦我,女孩儿自顾自的把这个解释为只要能取悦成功,目的达到了,管它什么方式,她可以用她自己的方式,就是爱。她没意识到她只能用那个男人指定的方式。就是最后,要她以臣服的姿态挨鞭子,不带任何感情没有任何抚慰的,单纯的惩罚。她前面能接受的都只是情趣,每一次都伴随着性行为。她以为SM就是性爱前戏的加长版。最后她终于看清了那男人要什么,受不了才跑的。这也是我为什么三翻五次不厌其繁与你交流的原因。我必须确定你完全了解我的意图,我想要的是什么,否则就是欺骗和利用。"


回答他的,是个长长的哈欠。


"我知道你要什么。"崔晓园淡然说道。"我要睡了。"


"嗯。早点休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